简介

经典剧情惊悚片《沉默的羔羊》计划推出一部衍生剧。CBS预订了新剧《克拉丽丝》(Clarice)的剧本,以电影中朱迪·福斯特饰演的特工Clarice Starling为主角,讲述《沉默的羔羊》事件一年后的1993年,她回到一线去追捕连环杀手和性犯罪者,同时也游走在华盛顿高风险的政治世界。阿历克斯·库兹曼(《新木乃伊》《星际迷航:发现号》)、詹妮·吕美特(《蕾切...

剧评

  • gnc6971
    2021-02-21
    我加入了!
    哇!我在这个节目上看到了一大堆不好的评论,我不明白。这是根据第一集改编的,我觉得它很紧张,很扣人心弦,我已经进入了这一季,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的女朋友是一个警察程序性节目的超级粉丝,我看了这个节目,所以我们可以在事后聊一聊,根据这第一集,我会说我们将定期讨论这个节目!期待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 Mikeme先生
    2021-02-21
    太好了!
    一直想知道克拉丽斯杀了水牛比尔后发生了什么。精彩的演出,超赞的保护。希望它能持续下去!
  • Rob跟随者
    2021-02-19
    克拉丽斯是引人注目的观看。把乳液放在篮子里
    FBI探员克拉丽斯·斯塔克被美国电影协会列为电影史上十大英雄之一。在《沉默的羔羊》事件发生一年后,椋鸟(由丽贝卡·布瑞兹扮演)几乎靠埋头工作来保持理智。克拉丽斯在《沉默的羔羊》(1991)事件发生大约一年后重返田野。展现的是一个有着引人注目的总体故事的程序性故事,植根于令人毛骨悚然、恐怖而且往往是心理上的神秘之中。克拉丽斯是引人注目的观看...
  • jdgtc1
    2021-02-16
    愉快的
    我觉得这个节目很有趣。对我来说,它唤起了我阅读托马斯·哈里斯小说和经典原创电影的记忆。我不在乎它和NBC电视台的汉尼拔相比如何。在这部电视剧的一集中,负面评论和对任何正面评论的大量仇恨,简直是荒谬至极。汉尼拔的粉丝们需要离开,这样真正的观众才能给这部剧的潜力以应有的机会。
  • 利兹·肖特
    2021-02-14
    你从未要求过的分拆
    我真的很期待看这部电影,因为我喜欢《汉尼拔》系列和原创电影。毫无疑问,把聚光灯对准克拉丽斯是一项雄心勃勃的壮举,但每一个障碍都会遇到。严厉的厌女情绪、乏味的故事情节、缺乏任何有趣或独特的角色,这些都削弱了这部电视剧的潜力。我总是想知道为什么电影制作人不只是把他们的努力放在一些原创的东西上,而不是坐在经典电影的外衣上。如果我们不经常想起这部...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克拉丽斯》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克拉丽斯》原名:《Clarice》,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克拉丽丝》 《克丽丝》 《沉默的羔羊衍生剧》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