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作为NBC大热剧《罪恶黑名单》(The Blacklist)这一季的新加盟重磅介绍,将继续加盟该剧的衍生剧。他将作为常规角色和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以及瑞安-艾戈尔德(Ryan Eggold)一起出演《罪恶黑名单》的衍生剧的试播集,继续出演被“集团”派来干掉雷丁顿的马蒂亚斯-所罗门。此外,盖瑟吉还将在的Crackle新剧《Start Up...

剧评

  • 动作不错,很好地打破了黑名单的故事情节
    到目前为止,我很喜欢这个。汤姆是一个很好的主人公,它专注于他的历史和背景故事,很少涉及到原始系列中的人物。我真的很喜欢《黑名单》的前几季,但最近围绕汤姆和伊丽莎白女儿的故事情节变得枯燥乏味。总之,它有有趣的故事情节和良好的动作序列。
  • 吉梅维特
    2017-03-30
    太糟糕了!
    把最不受欢迎的角色从原来的系列,使副产品,猜猜看…它吸…如预期!没有什么“主角”可以喜欢。剧本写得很糟糕,即使是好演员也不能写出一个好故事。这里没有什么可看的。起初没有好的概念,所以没有什么值得开发或观看的!这部衍生剧唯一的好处是……它把这些角色从原来的系列中去掉了。
  • ajgizzarelli
    2017-03-16
    谁以及为什么会有人开发这种蹩脚的衍生产品?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相当聪明的人,但是,就我的一生而言,我无法理解这个程序。没有概念,演员也不有趣,从一个场景到下一个场景似乎没有连续性。看来原作者与这起衍生事件无关。我真诚希望电视台不要考虑用这些垃圾取代原“黑名单”。没有原始字符或原始概念,就没有黑名单。
  • 普拉泽波
    2017-03-14
    抢劫表演
    我喜欢黑名单。它很新颖,令人兴奋和有趣。杠杆和CSI之间不幸的恋人:网络没有好处。这是一个典型的抢劫案的剪辑。技术人员讲述了抢劫发生的过程。右边有一个20号入口。当你经历这一切时,你需要拿出警卫……”广告狂想。分屏和高科技到处都是。Terry O'Quinn在这个节目中完全被浪费了。还记得他在《迷失》中有多酷吗?不在这里。这部剧里没有旧的...
  • 伊利塞尔巴
    2017-03-14
    有趣有趣的骑行
    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人物之间的互动是黑色幽默的。情节是原创的,尤其是最近的俄罗斯训练营。科技极客们将享受现代的不可能完成任务的小玩意。节奏和摄像机的使用让人气喘吁吁。很难辨别信任谁,这增加了吸引力。我觉得这里的负面评论是基于之前对屏幕上的实际节目存在的偏见,我强烈建议这样做。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罪恶黑名单:救赎》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罪恶黑名单:救赎》原名:《The Blacklist: Redemption》,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黑名单:救赎》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