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街头第三季

유 퀴즈 온 더 블럭 시즌3 (2020)
韩国 / 真人秀 脱口秀 / 片长80
在线播放
9.3
827 人评分

简介

本季《You Quiz on the Block》将带着亲爱们亲自制作的谜题展开人文旅行。现场见到的亲爱将解开出题者用固有知识和经验制作的“亲爱谜题”,答对的话现场的亲爱不用说,还会为出题的亲爱也献上100万奖金。对此,金导演表示:“为了扩大沟通而苦恼着,最后想到了“亲爱谜题”。可以说,现场市民和出题的亲爱成为了一种共同命运体,以问答为借口,让那些因为距离远...

点评

  • 还没有点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刘在街头第三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综艺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刘在街头第三季》原名:《유 퀴즈 온 더 블럭 시즌3》,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You Quiz On The Block season 3》 《刘在街头 3》 《刘Quiz On The Block season 3》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