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简介】:一部背景设置在十九世纪三十年代——狄更斯和哈代笔下那个时代英国的黑色幽默喜剧。主人公海伦娜从沉船事故中逃生,来到岸边一个英国小镇。在那里她爱上了失去妻子的鳏夫埃德蒙,两人很快结婚了。一直过着清教徒式生活的埃德蒙以为自己娶到了一名纯洁的处女,但却不知晓海伦娜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黑暗历史。嫁给埃德蒙之后,海伦娜处处受到女管家桃乐丝(茱莉亚·戴维斯)的监视...

剧评

  • 已排序的
    2020-06-18
    令人震惊的种族主义垃圾。
    这个节目看起来很痛苦。我尽我所能坚持了很长时间,但这真的很可怕。这里的种族主义既不聪明也不讽刺。简直令人作呕。
  • 朗贝尔-23984
    2020-06-09
    明亮的
    滑稽又肮脏的古装剧。非常好。
  • 摩托车
    2019-03-21
    往好了说,往坏了说令人愤怒
    虽然这个节目有它的时刻,偶尔也会让我发笑,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我觉得它有时令人沮丧,很难观看。女主人公既无助又温顺,甚至不愿意为自己说话,让自己很容易受到几乎所有其他角色的影响和利用。剧中几乎每一个角色都是完全自私的,操纵欲强到近乎淫秽的程度,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倾向于依附于那些显然不想要他们的人。剧中没有足够的心来摆脱角色之间的残酷程度,我觉...
  • 备选方案123
    2018-11-20
    如此干燥,简直是沙漠
    我想我是这里唯一一个没有嘲笑这种哥特式模仿的人。我发现连微笑都很难。写作和双关语中都有智慧,但这是聪明和愚蠢的奇怪结合,例如措辞古老的便便笑话。阴谋也是如此,只有一个音符,既可笑又不好笑。女主人公的折磨者太冷酷了,他们的残忍无法激发笑声,比如说,Blackadder在该系列中对管家的虐待同样荒谬但更轻松。读取时可能比执行时效果更好。我知道...
  • 夜用煎锅
    2017-11-28
    时而滑稽,时而尴尬
    这部剧围绕着粗鲁的幽默和对通常无用的主人公的荒谬残忍展开。虽然这部剧经常是被迫和尴尬的,但它确实利用了笨拙和不自然的节奏来制造有趣的元笑话,让节奏看起来像是有意的。如果你能处理好一个依靠情节剧和粗俗表演来推出大部分笑话的节目(尽管夹杂着诙谐的俏皮话),你可能会觉得这很搞笑。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蝴蝶梦魇第一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蝴蝶梦魇第一季》原名:《Hunderby Seas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