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358 人评分

简介

CBS过去宣布直接预订13集动作冒险剧《血宝藏 Blood & Treasure》,这部预定19年夏季档播出的新剧由Matt Federman及Stephen Scaia执笔,剧中讲述一个聪明的古董专家Danny与一个狡猾的艺术品窃贼Lexi联手,合作追捕一个无情﹑以盗宝再转卖的方式资助自己进行攻击袭击的恐怖分子。然而当二人穿越各地追踪目标时,他们意...

剧评

  • 埃索克
    2019-05-29
    喜欢这个节目
    这部剧绝对是80年代和90年代的复古冒险剧。它以现代的方式再现了昨天那些虚张声势的寻宝电影。它很有趣,写得很好。我不理解这么多其他用户的仇恨。
  • 伊里希赞
    2019-05-27
    她不是NEIL CAFFREY
    我喜欢《印第安纳琼斯》、《国家宝藏》、《劳拉·克罗夫特》、《图书管理员》、《达文西密码》等电影。但这部剧并不知道它想成为什么样子。太多的想法拼凑在一起,不断地来回倒叙,真是太可怕了。他们试图把女贼表现成一个独立的、有权力的女人,但她表现得傲慢,身体技能不真实。这部剧可以从《白领》中学到一些东西,在《白领》中,小偷非常有魅力,演员阵容也很有...
  • 蒙伯格
    2019-05-26
    有趣的冒险!!!
    是 啊这不是完美的!但不同的是,不是通常的杀手,警察有点像一场表演。总是做那种节目让人厌烦。Blood&Treasure是一次有趣的冒险,两位主角有很好的化学反应。她也很漂亮!!!试试看!
  • RealityTV比特
    2019-05-23
    不理解仇恨
    我刚看完前两个小时,我不得不说我不理解所有的仇恨。的确,这不是印第安纳·琼斯,但它有点有趣,也许有些难以置信。这是电视而不是大片。人们需要克服自己,不要过于挑剔。电视本来就是娱乐,所以放松一下,让自己娱乐一下。
  • 千斤顶1-1
    2019-05-23
    糟糕透顶
    我已经进入第一集20分钟了,这已经很痛苦了。很明显,他们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所以他们的表现很好。对话只是一个间谍电影的陈词滥调。如果我再翻一次眼睛,我的视神经就会打结。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血宝藏第一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