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为超级巨星

วันหนึ่งจะเป็นซุปตาร์ (2015)
泰国 / 喜剧 爱情 / 片长50分钟
在线播放
7.6
9746 人评分

简介

曾经,阿文(普提查·克瑟辛 Put Puttichai 饰)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超级巨星,事业进入上升期的他机会多多,前途一片光明。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一个荒唐的传闻使得阿文的事业瞬间跌落冰点,失意的他决定放弃,渐渐远离了声色犬马的娱乐圈。之后,阿文购置了一处新宅, 想要开始新的生活。甜甜(Ramita Mahaprukpong 饰)将成为明星当做自己的...

剧评

  • 还没有剧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原名:《วันหนึ่งจะเป็นซุปตาร์》,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下一站天后》 《I Wanna Be Sup’Tar》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