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粥街残酷史

말죽거리 잔혹사 (2004)
韩国 / 剧情 历史 / 片长116分钟
在线播放
8.0
32219 人评分

简介

本来是一名模范生的铉洙(权相佑 饰)来到一所出了名黑暗的学校,对校内的情况十分不满,校内的教师对学生十分不尊重,出口辱骂之余还对学生拳打脚踢。铉洙是校内唯一一名读书的学生,也没有其他朋友。但他不久后却跟一名不良学生金佑植(李正振 饰)成为了好朋友,两个男生更同时喜欢上一 名叫江恩珠的女孩(韩佳人 饰)。铉洙性格内敛,总是羞涩与向恩珠表达爱意,在恋爱方面输给了...
|

影评

  • 还没有影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马粥街残酷史》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马粥街残酷史》原名:《말죽거리 잔혹사》,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1978年高校往事》 《Maljukgeori janhoksa》 《Once Upon a Time in High School》 《马竹街残酷史》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