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151399 人评分

简介

在大学时代,龙南曾是校内最强的攀岩选手,但是毕业后他的人生却“一路向下”。找不到工作的龙南只能依靠父母接济过活。马上就要到他母亲的七十大寿,龙南坚持要将庆祝仪式放在学妹仪珠工作的酒店中举办。在宴会厅,龙南和仪珠意外相遇,然而等待着他们的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灾难。当剧毒的气体充满首尔城区时,他们要通过自身的能力和攀岩技巧来逃出生天。

影评

  • 奥丁先生
    2020-03-28
    一部真正有趣的电影。很喜欢。
    可爱的演员阵容,出色的表演。幽默而富有戏剧性。我被两个主要角色为生存而斗争所深深吸引。相关的家庭关系。看了两遍,享受了每一分钟。太棒了!
  • 最后一次
    2020-03-28
    《退出》(EXIT)是《李相根》(Lee Sang-geun)的处女作,这是另一个有说服力的参赛者,以维护韩国电影制作有价值类型作品的高标准
    “EXIT起源于一部灾难电影的样板蓝图,当时首尔的一个地区被一名心怀报复、心怀不满的科学家释放的毒气所笼罩,永南(Jo)的家人恰好在庆祝他的母亲Hyeon ok(Ko)。”在那里的一家餐厅度过了70岁生日,一位前攀岩运动员永南(Yong nam)必须在快速上升的气体到达他们之前带领大家到达楼顶,这样他们就可以通过救援直升机进行救援。经过一...
  • 简直太棒了
    我只是喜欢故事,喜欢表演,喜欢紧张的时刻,喜欢让你坐在座位边上看每一场戏的能力,喜欢家庭关系和浪漫
  • 只有韩国人才能拍这样的电影
    凭借其疯狂的故事情节,一切加起来要么发展一个角色,要么在故事中前进。作为一名观众,这是我通常对这样一部电影的期望。韩国人最懂得如何在一个充满动作片、心理恐怖片和喜剧的类型中创造出这样的好电影,但与此同时,它仍然是一部适合家庭的电影。应该说这一个词,它是“平衡”。
  • 达韦洛文
    2019-12-28
    一部攀登新高度的韩国电影
    我同意,最初的15分钟是一般的,迷雾重重,但情节和主要角色发展良好。它发展成为一部非常好的动作片,绝对值得一看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极限逃生》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极限逃生》原名:《엑시트》,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逃出口》 《出口》 《EXIT》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