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家名为卢蒙的超级大公司内,一种名为记忆分割术的全新技术正在公司内部进行实验,接受了手术的员工将进行人格分离手术,形成公司人格和日常人格,当踏进公司大门的那一刻,他们的日常人格就会陷入沉睡,身体由公司人格主导。相对的,在离开公司的那一刻,日常人格会重新接管身体,当然,这个人格不会记得任何在公司里发生的事情。马克(亚当·斯科特 Adam Scott ...

剧评

  • 博斯波兰
    2022-03-25
    开创性的电视,潜在的突破性经典
    离职是对自我的哲学和伦理学的研究。枯燥的演讲?没有什么比这更离谱了,这是一部写得很严密、很有娱乐性的电视作品,通过故事展示了这些有分量的概念,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不和谐的解释。视觉暗示,如“innie”60年代单调的着装规范、平淡无特色的白色环境,再加上单调无意义的工作,否定了希望并支持了一致性。花哨的奖励事件应用巴甫洛夫条件,惩罚和密切监...
  • 唯一粒子
    2022-03-24
    对我来说,这是一部杰作
    如果你从更深层的意义上想一想,遣散公司是一个隐喻,用来比喻受困工人的工作,这就是我的理论。我喜欢这一切,我很惊讶,一些人讨厌等待一些荒谬的事情,或者他们什么都不知道,这似乎是一种积累,无论这部剧多么精彩,都需要了解很多!惊悚片方面是辉煌的,我在几集。当该节目首次发布时,它有一个7.2,并跳到8.2,这是当之无愧的!
  • 蒙古洛伊德
    2022-03-20
    正如医生所吩咐的。
    我准备完全放弃插曲表演,然后这一切发生了,一场真正的钻石秀,在公式化的、循环的、反刍的、讨好的小杂烩中。制作设计和摄影都很鼓舞人心,演员阵容也很优秀。从叙事角度讲,这部电影就像我所见过的任何一部电影中“最好”的一部一样引人入胜。这意味着,它可能不会在第二季续播,因为它对美国观众来说太原创了,太有趣了。
  • DUTCHY_BOY_1
    2022-03-12
    非常奇怪
    这周我又发现了一块隐藏的宝石。除了电视节目《来自》外,我认为他们可能还隐藏着,我还没有发现任何政治正确性垃圾。演技很好,很奇怪,很神秘,很有趣。也尝试一下“From”。
  • aboalhyjaa
    2022-03-11
    1984年老大哥
    在1984年的第四集中,每个角色和每个场景都在尖叫。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因为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小说之一。的确,有些场景很难看,但我们应该看看!因为这种表演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资本主义主宰了一切,摧毁了生活的每一个意义,使人类成为一个半机器人,将生活与工作分离开来!这个节目的概念有点奇怪,作为一个全脑的人,你会愿意每天8个小...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离职》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离职》原名:《Severance Season 1》,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遣散费》 《离职》 《生活割离术》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