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AMC宣布续订《灵魂伴侣 Soulmates》第二季,而这剧首季尚未播出。这部预定下半年播出的剧由Will Bridges及Brett Goldstein制作,改编自他们的短片《For Life》,剧中每集都是新故事及不同演员,讲述15年后我们得出一个重大科学发现 – 如何找到你的灵魂伴侣。

剧评

  • 中泥斑虫属
    2020-12-20
    有些情节比其他情节好!
    我在第一次播出时错过了这部电影,然后从其他人的评论中被拉回来。理论上,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尽管它在实践中行不通!我的观点在第6集得到了证明。所有的集都是一个新故事,所以你可以无序观看。我发现第6集是最好的。然后是第2、3、1、5集,然后是第4集。你会从其他热门节目和电影中认出一些真正优秀的演员,所以这是一种值得一看的罪恶感。
  • 喜欢它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节目。这是非常不同的,每一集都是不同的。当我第一次开始它的时候,我不知道这几集是否会相互联系,但我喜欢它们不会。每周我都很兴奋地观看这部电影,我希望第二季正在上演
  • 核反应堆
    2020-11-12
    新的最爱节目!!!
    这是一个很好的概念。每一集实际上都越来越好。我倾向于喜欢较暗的剧集而不是较浅的剧集。非常高兴这已经是第二个赛季了,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有什么打算。不要质疑,给它一个机会!!
  • tommymoses-82110型
    2020-11-03
    这个节目尝试了,但失败了
    我写这篇文章时,剧集还有一集要播出,但我相信最后一集会比前几集好得多。这部剧有时看起来很好看,而且演员们出奇地高水准(在我看来)。这个节目缺乏任何有趣的故事。前提很有趣,但执行力很差。只有一两部已经足够有趣了,其余的都拖了下来。我特别难过,因为预告片刚出来时,我对这部剧非常兴奋。
  • 政治精英
    2020-10-24
    华丽而富有,否则你会孤独终老??
    我在第三张ep,这简直太可笑了。他是一名教师,她是一名商业艺术家/平面设计师。每个人都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生活在一栋价值百万美元的现代化房子里。所以我想,如果你不到50岁,薪水为6位数,而且长得很漂亮,你才配得上你的灵魂伴侣。这是一个很好的前提,但执行力很糟糕。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灵魂伴侣第一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灵魂伴侣第一季》原名:《Soulmates Seas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