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就在新敌崛起准备大动干戈之际,鲍比·艾克斯罗德和查克·罗兹又双叒叕相互看不顺眼了……社会影响力先锋迈克·普林斯(Mike Prince)对艾克斯优势地位构成实质威胁,查克则与一名难对付的地方检察官结下梁子。泰勒·梅森被迫重回艾斧资本(Axe Capital),他们必须为自身雇员和资产而战。温迪·罗兹重审自我忠心所向,并建立令人惊讶的新联盟,致使其与查克和艾克...

剧评

  • 拱门
    2020-05-05
    不太好
    同样的老调重弹,同样的脱节畏缩和被迫客串,整体写作糟糕。不幸的是,数十亿美元失去了它的魅力。让我们希望这个赛季剩下的时间会变得更好,但我不会把你的希望寄予厚望。
  • 特价商品
    2020-05-05
    又来了?!
    来来回回…来来回回…来来回回…令人作呕。
  • tro-76260
    2020-05-05
    一季到一季
    上个赛季,几乎没有什么真正新鲜的东西应该轰轰烈烈地推出
  • kirbie2182
    2020-05-04
    Holly peyote!
    有史以来最好的赛季首映!来自我的10颗星。我喜欢《斧头与瓦格纳》这一集的开头。
  • mantvisxxl
    2020-05-04
    太棒了!
    当我在看第五季的首播时,我必须说,我感受到了这种深深的巨大的喜悦!这已经是一部杰作了,因为这些照片是非常专业的,它们是审美的。鲍比是如此的独特和深刻…我绝对推荐看第五季!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亿万第五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亿万第五季》原名:《Billions Season 5》,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亿万风云》 《财富战争》 《财富之战》 《金融战争》 《亿万富翁》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