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影片讲述两个朋友的攀岩冒险变成了一场可怕的噩梦。凯莉用DV镜头捕捉到她最好的朋友被谋杀的过程后,她成为了这群朋友的下一个目标,他们为了不惜一切代价销毁证据决定追杀凯莉。凯莉为了活下去必须开始了一场危险的攀登,她的生存本能受到了考验......
|

影评

  • jen080187
    2022-03-02
    不要浪费你的时间!
    太多未回答的问题,在各方面都不现实!他们在哪里?他们有什么口音?他们一直提到的过去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从各个角度来看,山景都在不断变化?省省你自己吧,不要坐在你座位的“突出部分”上!这里没有悬崖勒马!
  • bdean-76367
    2022-02-28
    哇!
    有谁能向我解释一下像这样糟糕的电影和如此荒谬的故事情节是如何获得资金的?演戏的预算显然很低,但故事的愚蠢只会让人恼火!
  • 平均的
    《悬崖》是一部惊悚片,我们在片中看到一名登山者被困在一座山上,而四名杀手则拼命想抓住并杀死她。她必须找到一种保护自己的方法,当然还要生存下去。因为我对这部电影没有太高的期望,所以我对它并不失望。它有一个简单但可预测的情节,这让它在很多时候都很无聊。霍华德·J·福特(HowardJ.Ford)所做的指导是一般的,没有成功地为观看的观众创造适...
  • andrediogo-07941
    2022-02-28
    我看过的最差的电影
    你知道那些你对受害者的每一个行为都感到愤怒的电影吗?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主角是这个星球上最愚蠢/最愚蠢的人。情节本身真的很糟糕。
  • kipper-12
    2022-02-21
    这部独立电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不喜欢惊悚片,但我喜欢爬山,我渴望看到一些美丽的山景。我最终喜欢上了它:演戏、摄影、剪辑,甚至在一个缓慢的开始后情节都很好。绝对推荐。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岩脊求生》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岩脊求生》原名:《The Ledge》,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极限逃生》 《攀岩大逃亡》 《极限逃杀》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