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之夜

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 (2012)
日本 / 剧情 悬疑 / 片长46分钟
在线播放
7.9
9673 人评分

简介

警视厅搜查一课主任姬川玲子(竹内结子 饰)是一个干练果敢、作风彪悍的狮子座女刑警,她与下属菊田和男(西岛秀俊 饰)、石仓保(宇梶刚士 饰)、汤田康平(丸山隆平 饰)、叶山则之(小出惠介 饰)以及编外的井冈博满(生濑胜久 饰)共同组成了破案无数的姬川班。但是其一向靠直觉追查元凶的风格以及争抢好胜的性格,使得玲子在同侪之中饱受非议与苛责。她时常被其他部门称为“大...

剧评

  • 还没有剧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草莓之夜》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草莓之夜》原名:《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草莓之夜电视版》 《草莓之夜2012》 《Strawberry Night》 《杀人草莓夜》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