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义彦与魔王城

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 (2011)
日本 / 剧情 / 片长28分钟
在线播放
8.8
25419 人评分

简介

在宁静的小村庄里,一种怪病正在慢慢吞噬着村民们的生命。作为全村唯一能够拔出勇者之剑的青年义彦(山田孝之 饰),去往未知的远方寻找灵药成为了他义不容辞的责任。灵药很快就被义彦找到了,可是故事并没有结束。佛祖(佐藤二朗 饰)显灵赋予了义彦十分艰巨的任务——前往魔王的根据地,打败魔王。女刺客阿紫(木南晴夏 饰),法师美列布(室毅 饰)和剑士团丈(麻伸宅 饰)接连加...

剧评

  • 还没有剧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勇者义彦与魔王城》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勇者义彦与魔王城》原名:《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勇士闯魔城》 《勇士吉彦与魔王之城》 《Yûsha Yoshihiko to maô no shiro》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