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猪

黄金の豚-会計検査庁 特別調査課- (2010)
日本 / 剧情 / 片长45分钟
在线播放
7.3
4055 人评分

简介

对钱有着超乎常人的敏锐度的堤芯子(筱原凉子 饰)作为前诈欺师正在被假释中。出来后,在路上遇到看起来既有钱又好骗的老人久留米勋(宇津井健 饰),正准备在他身上大捞一笔的芯子反倒被作为检察官的老人相中,误打误撞成了会计监察厅特别调查课的一员。特别调查课的宗旨在于保护国民的税金,防止被其它部门滥用。有着欺诈经验的芯子在这里可谓发挥了她的专长,而她的到来无疑改变着调...

剧评

  • 还没有剧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黄金猪》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黄金猪》原名:《黄金の豚-会計検査庁 特別調査課-》,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Ougon no buta》 《Ougon no buta: Watashitachi ga haratta zeikin wo oe!》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