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CBS All Access宣布续订《星际迷航:发现号》第四季,第四季的拍摄将于11月2日开始。

剧评

  • 科尔帕克
    2021-11-19
    桥上的火焰机器!
    真是难以置信的一集。探索桥有两个火焰喷射器,可以定期喷射火焰。太酷了。光是这个就值一颗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在那里,或者他们有什么功能。就像剧情的每一个部分,就像剧中除了米奇B之外的其他角色,米奇B只是拯救了所有人,除非编剧们必须提出一个观点并多次向你解释。
  • pmama69
    2021-11-19
    我勒个去
    谁在写这些废话?第1季和第2季都很好,第3季每个人都在哭,现在他们都在笑?它是由教师写的吗?真的很失望,另一个可能是垃圾系列…请停止尝试破坏首发阵容。
  • 基督教治疗
    2021-11-19
    可怕的
    把钱花在写作人员上,而不是特效上……我不明白为什么《星际迷航》的发现看起来很失败。角色的化学反应非常尴尬,令人难以置信。我真不敢相信这真的有四季。
  • FENR8R
    2021-11-19
    麻烦你了
    这个系列每一季都变得更荒谬。每个人都笑得像被切除脑叶的白痴。糟糕的科学。我甚至不能停止我的怀疑,因为每件事都有太多的错误。非常失望。
  • 雷蒙德森-81269
    2021-11-19
    这应该是一部喜剧吗?
    这一集的开场场面太糟糕了,我真的以为编剧们已经放弃了把这部剧拍成科幻剧的尝试,而只是接受了这样一个事实:这部剧更像是一部讽刺喜剧。但不,他们看起来很认真。我几乎对伯纳姆船长的“参与”短语“让我们飞吧”吐了一口。但这与该剧其余部分在这一点上的陈词滥调和陈词滥调完全吻合。如果这个赛季还能继续下去,我会感到震惊。杰森·伊萨克斯和杨紫琼的角色是唯...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星际迷航:发现号第四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