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在加拿大北部偏远地区的一个钻石矿倒塌后,冰路卡车司机(连姆·尼森饰)必须带领救援人员完成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 穿越结冰的海面,营救被困矿工。除了融冰和风暴,还有难以预见的威胁在等着他们。

影评

  • mrtewills先生
    2021-06-28
    她说:“我会装出白人的样子。”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 Luv2Spooge
    2021-06-27
    一次非常有趣的旅行
    我必须说,利亚姆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在职业生涯结束时失去动力,*咳嗽**咳嗽*尼古拉斯·凯奇*咳嗽**咳嗽*这部电影是动作片,从大约15分钟开始,一幕接一幕的动作会让你站在座位的边缘。毫不夸张地说,这不是一个无聊的时刻。
  • 洛赫利普
    2021-06-27
    好于预期
    我读了这里严厉的评论后,差点没看这个。我很高兴我忽视了他们。这不是奥斯卡奖得主,但他们中的一些人非常无聊。想想重力!这是一个很好的故事情节,动作合理,始终保持着我的注意力。你还想从电影中得到什么,让你在夜晚轻松地观看。这里的人正在解剖它,就像在尸检中一样。忽略所有负面评论,尝试一下。
  • flyingmouseplus
    2021-06-26
    非常糟糕的脚本
    一部充满瑕疵、荒谬情景、完全不可信的剧本。融资前没有人回顾这些故事?我甚至不能完成它,太荒谬了。可怜的利亚姆,这部电影对他的名声真的很坏。
  • 克里斯-h-3
    2021-06-26
    各个层面的电影制作都很差
    我想说的是,这就像是一部来自Hallmark频道的电影,但这对制作这些电影的人来说是一种伤害。导演、剪辑和平庸的剧本相结合,在这部电影中形成了任何可能的戏剧或悬疑感。演员阵容相当不错,虽然有些表演有点过头了,但我想说这主要是由于剪辑,这很奇怪。正如其他评论中提到的,效果有时很差,但如果电影的其余部分涉及到这一点,你可能会克服它。不幸的是,...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冰路营救》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冰路营救》原名:《The Ice Road》,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极地冰劫》 《疾冻救援》 《Red Ice》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