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苏联女学生柳德米拉·帕夫利琴科在一次射击游戏中无意间发现了自己的射击天赋,1941年她不顾家人反对毅然参军。帕夫利琴科成长为全苏联最出色的狙击手,同时她被德军视为不惜一切代价也要除掉的巨大的威胁。柳德米拉遇到一名男子并坠入爱河。然而,好景不长,战争过去,厄运却再次降临……
|

影评

  • 格兰茨
    2019-06-02
    非常有趣的主题,值得一部比这更好的电影
    卢德米拉·帕夫利琴科(LyudmilaPavlichenko)的故事,她是一名俄罗斯女狙击手,在二战期间在东线杀死了309名德国人。迷人的主题:这个女人是历史上最成功的狙击手之一,她围绕着二战中最英勇的一场防御战展开。要把这部电影拍成一部好电影应该很容易吧?错误的不知怎的,编剧和导演谢尔盖·莫克里茨基(SergeyMokritskiy)把...
  • 乔塞达维拉
    2018-12-31
    大约10/10
    我很惊讶IMBD只有一个7,可能是因为美国人不喜欢被提醒他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躲藏了2年。
  • arthur_tafero
    2018-12-01
    优于美国狙击手:塞瓦斯托帕尔战役
    《盖茨的敌人》是俄罗斯的终极战争电影,至今仍是该类型电影中的头号。然而,一部新的俄罗斯战争电影排名第二:塞瓦斯托波尔战役。这是一个难以置信但真实的故事,一名俄罗斯女狙击手自始至终都被证实杀死了300多人。她两次被枪杀,两次被motar袭击炸死,并遭受了许多其他剥夺战争权利的行为。但她是一位专业的神枪手,不仅在德国入侵俄罗斯的残酷岁月中幸存...
  • 苏联狙击手
    如果你期待一部像《战争要塞》(2010)这样的电影,你和我一样错了,因为这是一部传记电影,聚焦于吕德米拉·帕夫利琴科,她是一名苏联女狙击手,有309人被杀。我同意另一位评论家的观点,他说这个片名很容易误导人,这部电影主要不是关于塞瓦斯托波尔战役本身。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没有为这部电影找到一个更合适的标题。这部电影以非线性的叙事风格,展现了帕...
  • 哇!
    虽然主要是俄语字幕,但我深深地被吸引了进来,并在整个过程中一直如此。这是自《拯救大兵瑞恩》以来我看过的最扣人心弦的二战电影。导演、表演、摄影都是一流的。它讲述了英勇的俄罗斯狙击手的故事,但没有美化战争。相反,战争的恐怖无处不在,尽管她是一个幸存者,但她的故事是悲惨的。看到斯大林时代的苏联文化也很有趣。对于任何对第二次世界大战、历史、传记或...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女狙击手》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女狙击手》原名:《Битва за Севастополь》,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狙击309》 《塞瓦斯托波尔战》 《塞瓦斯托波尔保卫战》 《Bitva za Sevastopol》 《Battle for Sevastopol》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