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听的事

(2019)
中国大陆 / 剧情 爱情 / 片长45分钟
在线播放
6.1
9415 人评分

简介

贝耳朵(赵思露 饰)是出生于平凡家庭的普通女孩,拥有着一副甜美嗓音的她一直希望能够前往日本留学,成为一名声优,但母亲的想法却和她背道而驰,母亲希望贝耳朵能够珍惜自己短暂的青春,在最美的年华里嫁给有钱人,飞上枝头变凤凰。母亲不断安排的相亲活动让贝耳朵疲于应付,她必须尽快凑齐去留学的学费,逃离魔窟。为了赚钱,贝耳朵在无奈之中参加了一档情侣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贝...

剧评

  • 吉连海产
    2020-10-03
    有些元素非常逼真
    我很喜欢看这对夫妇的缓慢成长、发现和接受。看到这对夫妇身上的几层特征让人耳目一新。我发现她最好的朋友和妈妈扮演的角色非常逼真。我认为大多数女性都能在我们的生活中认同这一点。
  • 米兹林
    2020-09-11
    为实质性发展留出更多时间
    另一种不同的浪漫喜剧情节:一位年轻、富有的小提琴制作人和一位才华横溢但默默无闻的配音演员被迫为了真人秀而生活在一起。性格上的差异可以理解,但有时会夸大。我认为,男主角似乎突然偏离了自己的目的,这一点本可以得到进一步的研究。更多的原因可能是女主角希望与童年的成长和母亲保持距离。辅助情节非常精彩,没有二级主角的过度表演,尤其是女二级主角,她的...
  • Jackiemitchell722
    2019-12-23
    好的手表
    这是一个很好的系列,虽然认为结局刚刚结束,好像应该有更多
  • A-检查寿命
    2019-12-14
    这是我最喜欢的中国电影之一。
    我没有剧透,但我想提供一个松散的框架,说明这部电影与其他许多电影的不同之处,特别是那些在美国制作的电影。没有漫画,即使最初看起来是这样。当我们发现大多数背景故事时,很明显,这本书的作者对每个人的感受的原因感兴趣(很像我们都知道的那些)。值得庆幸的是,剧中没有一位演员扮演高中时期的青少年,女主角正在努力攻读第二个高中毕业后的学位。这些人年龄...
  • 标记器5
    2019-12-06
    喜欢它!
    通过在Netflix上观看这些节目,我看到了亚洲国家的不同。我真的很喜欢角色,也很喜欢看。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最动听的事》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最动听的事》,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I Hear You》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