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14820 人评分

简介

《真爱如血》(True Blood)改编自Charlaine Harris的小说《南方吸血鬼》(Southern Vampire)。这部尺度大胆、引人恐惧的新剧由《六英尺下》(Six Feet Under)的创造者Alan Ball打造,是其返回HBO的新作。难产三年,终于破茧。《真爱如血》深入探讨了小说家Charlaine Harris精雕细琢构架的世界,...

剧评

  • 还没有剧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真爱如血第二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真爱如血第二季》原名:《True Blood Season 2》,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血夜迷情 第二季》 《真血 第二季》 《噬血真爱 第二季》 《真爱如血 第二季》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