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性格刚烈的王后试图严加管教爱闯祸的儿子们,希望他们其中一人可以成为朝鲜的下一位王。与此同时,竞争对手对王位虎视眈眈。

剧评

  • 不是你典型的K剧。哇!
    我通常不复习,但在写作时这里只有3篇复习。希望我的评论能帮助一些人找到这颗宝石。首先,IMDB上的故事情节没有做到这一点。我期待着一些关于女王将儿子抚养成人的无聊戏剧。这远非如此。每当我看到龙工作室制作的东西时,我都会很兴奋。《灵魂之炼金术》、《启动》和《迫降在你身上》就是一个例子。一切都是高质量的——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令人惊叹的配乐、...
  • 维克奈尔-66656
    2022-10-29
    不耐烦地等待更多!
    只有几集已经上映了,我已经被这部不同寻常的电影迷住了!出色的演员阵容,对朝鲜宫廷的不同看法,以及一些已经引起我对他们未来兴趣的角色。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故事情节是如何发展的,我希望那些目前看起来不太有希望的人能有一个幸福的结局。演员阵容很好,和往常一样,韩国时期的戏剧,布景、服装和摄影都很出色。我期待着更多的剧集,但我希望我在放映过程中没有...
  • fallenprince-95496
    2022-10-24
    美丽的
    我觉得很新鲜,因为我们从不同的角度看了一部历史剧。在这里,我们关注的是母亲,而不是典型的年轻浪漫。故事围绕着内廷展开。我们看到多个妃子通过他们的儿子争夺权力。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关注的是女王的生活,她旨在将自己的儿子从内廷的狡诈中解救出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故事,我喜欢它的节奏。我一点也不觉得无聊。角色也很棒。虽然只有4集,但内容非常丰富。它...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王后伞下》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王后伞下》原名:《슈룹》,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雨伞》 《Under the Queen's Umbrella》 《shuroop》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