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剧集讲述女主(Margarita Levieva饰)正与女儿在欧洲度假,此时CIA的出现迫使她面对自己隐藏已久的KGB身份。过去俄国进行秘密实验时令到一些KGB拥有特殊力量,而一连串与此能力有关的死亡事件发生令女主不能再躲避起来,但是对付这名凶徒的代价是她可能失去家人及新生活。

剧评

  • 把它放在Ep 3下…抓紧了,露营乐趣!
    我读了一些糟糕的评论,但意识到大多数人实际上最多只看了1到2集。我喜欢这个前提,所以试一试。真高兴我这么做了。它扣人心弦,像过山车。相当暴力,但也有一些很大的转折。强大的女性角色。试一试,我很高兴我看了!
  • 玛吉
    2022-01-31
    不那么有趣
    是的,你需要关闭你的大脑功能,但这绝对是快节奏的乐趣!我在一天内大吃一惊,享受着这种愚蠢。女主角演得很好。别想得太多,骑一程就行了。
  • murfwinship
    2022-01-31
    东北部也很冷!
    作为前俄罗斯间谍,一位美国单身母亲必须在与阴险敌人的战斗中兼顾家庭生活和独特的变形技能。如果你喜欢间谍故事的紧张气氛或科幻故事引发的奇迹,那么网飞的新系列《从寒冷中来》可能正适合你。这部惊悚片于周五首映,在该流媒体网站的顶级电视节目排行榜上已跃居第四位。该剧由玛格丽塔·列维娃(Margarita Levieva)主演(轮到她在《复仇》中扮...
  • samkp-81383
    2022-01-31
    转向逻辑,享受一些行动
    虽然不是最好的间谍节目,但我很喜欢它的节奏和动作,可以尽情观看,吃点爆米花,更不用说不要太过合乎逻辑,因为它会破坏你的表演。
  • abwetman-1-817328
    2022-01-31
    一个角色的糟糕表演毁掉了整个系列
    金凯饰演贝卡的木讷表演每次她出现在银幕上都会让动作和戏剧戛然而止。制片人似乎明白了这一点,并尽量减少了她的外表。该系列的其余部分处理得很好,以一个明显的转折结束,这是一个愉快的周末狂欢。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冷战余谍》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冷战余谍》原名:《In From The C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