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对于伤心欲绝的安娜(克里斯汀·贝尔饰)来说,每天都乏善可陈。她端着酒杯,眺望窗外,看着与她无关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但当一名帅气的邻居(汤姆·莱利饰)和他可爱的女儿(萨姆萨拉·耶特饰)搬进街对面时,安娜开始看到隧道尽头的光亮。直到她目击了一场可怕的谋杀……但事情真是这样吗?《窗里女孩街对面的房中女人》由瑞秋·拉姆拉斯、休·戴维森和拉里·多夫共同担任创剧人,是一部...

剧评

  • dfloro
    2022-01-31
    混音实验
    我通常喜欢设定基调然后坚持的电影/迷你剧。但我把《Twithatstfgitw》(我喜欢这么说)称为混音实验:这是一部戏剧性的谋杀悬疑惊悚片,情节荒诞,结局曲折,同时也是一部非常讽刺的黑色喜剧,主角是克里斯汀·贝尔扮演的安娜,剧中有很多自嘲的幽默。配角阵容也很好,尤其是汤姆·莱利饰演的英俊但多疑的邻居,玛丽·霍兰德饰演的安娜多管闲事的BF...
  • arod_85
    2022-01-31
    出人意料地适合其预期类型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这是一个模仿,但有自己的故事,这本身就是有趣的。我不知道凶手会是谁,尽管这太荒谬了,我无法想象。但我想这就是这个节目的重点。然而,这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模仿。我同意另一位观众的观点,人们完全忽略了糟糕的表演和陈词滥调的故事情节!克里斯汀·贝尔本人说,为了让这部电影成功,她必须有意识地表现得好一些。有些人还说这本可以更有趣...
  • staciarose20
    2022-01-30
    戏仿
    过去五年没有看过热门惊悚片的人是不会看的。橱窗里的女人、火车上的女孩等。其中一个女人解开了一个谜团,通常是谋杀案。这有它的时刻。我猜这只是一个得到它的人,得到它。
  • 熔炉漏斗
    2022-01-30
    绝对可笑,这就是重点
    我认为人们完全误解了这个节目。这部电视剧太夸张了,太俗气了,太疯狂了,太糟糕了,太棒了。不同于很多电影和节目,它们是好的。有时我会被周到的款待和大笑。这基本上是veronica Mars对蘑菇和类固醇的研究。
  • shane1181
    2022-01-30
    从头到尾都很搞笑
    我是心理惊悚片的超级粉丝,所以这部戏很搞笑。克里斯汀·贝尔带着它,没有她,它就不会工作。这是一部快速观看的电影,基本上是一部很长的电影。不要想得太多,好好享受。这是为了好玩!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窗边女孩眼中对街的屋中女子》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