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这是一部混合类型的八集罪案剧,由丹麦-瑞典著名剧集《Bron/Broen》的主创人Hans Rosenfeldt创作。《Bron/Broen》你可能不熟悉,但你一定熟悉它的美国改编版(及英国改编版,及全球10多个国家的改编版)——《界桥谜案》(The Bridge)。这是Hans Rosenfeldt首次专门为英国电视市场开发的一部新剧,秉承了他一贯的风格:...

剧评

  • nldrn50
    2020-06-27
    timr的浪费
    第三季是如此荒谬,令人困惑,完全不现实。我喜欢第一季和第二季,但不喜欢这一季。她前一分钟疯了,下一分钟又疯了。其他角色是如此的不相似,我只是想把他们全部杀掉。这是一个混乱的赛季。
  • 两个向上,一个向下
    虽然第1季和第2季表现出色,但第3季没有达到目标。我对这个前提相当失望,包括对话的软弱和不令人信服的表演。似乎第三季要么仓促投入生产,要么人们原本预计的质量控制大幅下降。
  • 瓢虫-269-945146
    2020-06-22
    S3比S2更令人困惑-脚本和导演都很糟糕
    到处都是,就好像我们已经完成了赛季的一半。S2故事情节的延续在哪里?感觉S3是一个全新的系列&它在没有任何人实际检查的情况下就被匆忙播出了。太令人困惑了。
  • 德贝特-1
    2020-06-17
    救你自己!不用麻烦了!
    我们尽情享受了前两季(连续剧),虽然有时感到困惑,但总体上很享受。我刚刚看了第三季,哦,我希望能把时间补回来。到底怎么回事?!对她的“剧集”没有任何解释,对找出什么或为什么(不是真的)没有明显的兴趣,对做更好的事情没有明显的兴趣-我们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跟随这个家庭…从第6集开始,我只是希望它会变得更好(愚蠢的我-尽管很明显它不会),或者至...
  • 阿利菲姆
    2020-06-17
    第三季是一个完整的bs。!
    真的是第三季彻底毁了这部剧,这些精神上的复发和性格上的分裂完全是废话,令人无法忍受的场景你只是快进而已。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玛赛拉第一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玛赛拉第一季》原名:《Marcella Season 1》,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警探玛切拉》 《玛契拉》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