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故事讲述二百年后的未来,人类殖民太阳系。由于重力的影响,太阳系的人类逐渐分成了地球人、火星人和以小行星带为主的谷神星人,彼此之间的关系由于资源的争夺而变得紧张。警探Josephus Miller(托马斯·简 饰演)连同船长Jim Holden(史蒂文·斯崔特 饰演)与他的船员一起揭发了一个威胁秩序和平及人类生存的阴谋。

剧评

  • 超人-13
    2020-12-16
    这是我最近看过的最好的科幻剧之一!
    我从未在有线电视上看过《异乡人》,但在听了这么多很棒的故事后,我终于开始看它了。我很高兴我看了,因为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科幻剧之一!我很高兴亚马逊拿起它继续节目。现在它的预算更大了,这就更好了!
  • 漫游1-81-683274
    2020-07-12
    詹姆斯·科里在这里创造的神奇世界
    所以在这部剧的第一次观看时,我根本没有回顾它。第二个守望者,我们将看看进展如何。我知道我确实喜欢前两季!!!第1季前两集,精彩绝伦,然后是第三集,ep4,桥上的大火逃生非常糟糕,他们都应该死在那里。后面的几集虽然不完美,但都是一个不错的季节。这里创造了令人惊叹的世界。赛季结束时,一切都没有结束。所以第二季还有很多!8/10第二季本季在第1...
  • 阿比西奥
    2020-03-01
    也许是我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连续剧
    在任何情况下;即使是《权力的游戏》也没有让我保持如此高的兴趣,迫不及待地想要到达终点
  • Kajohns49
    2019-12-15
    第4季
    当我听说SyFy在三季后取消了这部连续剧时,我非常惊讶。从一开始,这部剧就有着出色的故事、有趣的世界建设、出色的演员阵容和良好的制作价值。我认为这是电视上最好的连续剧之一,不仅是科幻小说,而且包括所有类型。我很高兴地发现,亚马逊收到了这封信,并急切地等待着它的发布。好吧,我刚刚完成了第4季,很高兴地宣布高质量系列又回来了!我唯一的遗憾是,...
  • XweAponX
    2019-07-24
    真不敢相信这是Syfy频道
    而且,在真正的赛菲状态下,他们显然在一个重要赛季的中期取消了这一系列——如果我正确理解琐事部分的话。谢天谢地,亚马逊接手了第四季,也许他们会做得更多——那太好了。这部剧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演员是我在《X战警3》中第一次见到的肖赫·阿格达什洛。在这些电影中,她总是很少客串,但在这部剧中,吉伊这个角色推动了该系列的许多动机和方向。她并没有真正...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苍穹浩瀚第一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苍穹浩瀚第一季》原名:《The Expanse Season 1》,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无垠的太空》 《太空无垠》 《浩瀚天穹》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