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该剧被称作希区柯克电影《惊魂记》(Psycho)的前传。故事讲述了仍是少年的Norman (弗莱迪·海默 Freddie Highmore 饰)和哥哥(马克斯·希尔莱耶 Max Thieriot 饰)以及母亲(维拉·法米加 Vera Farmiga 饰)搬来小镇后进入当地高中就读。遇到了讨厌他的高中的大人物Richard(理查德·哈蒙 Richard Har...

剧评

  • kjjames81
    2018-08-16
    巨大的失望。
    好吧,我不打算重述这个故事,每个人都知道,这一令人沮丧的努力是为了成为《精神病》的前传。首先,这部电视剧的积极方面有限,演员们,事实上,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手头都做得很好。现在谈谈负面因素,其中有很多:
  • tylerjac-590-218503
    2018-06-30
    维拉·法米加。这说明了一切。
    贝茨汽车旅馆(Bates Motel)是一个值得狂欢的、低劣的、肮脏的、但制作巧妙的杰作。再加上维拉·法米加(VeraFarmiga)、弗雷迪·海莫尔(FreddieHighmore)和内斯特·卡内尔(NestorCarbonell)的天赋,你就拥有了圣杯。故事情节经过深思熟虑——演技高超,质地阴暗,令人恐惧。维拉·法米加可能是业内最被低...
  • 凯蒂·希格森
    2018-06-10
    真是太棒了
    在一个星期内成功地狂欢了整整五季!演技令人难以置信。我笑了,哭了,然后躲在垫子后面。它有你想要的心理恐怖剧的一切。再推荐也不够。
  • Rob-O-Cop
    2016-09-13
    细致入微、微妙且可信。
    很少有人能看到如此完美的剧本和表演,没有陈词滥调的电视连续剧出自美国。该剧描绘了许多有趣的人物,给了一部简单的恐怖电影以意义和理由。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诺曼和他的母亲诺玛之间的化学反应,前一分钟争吵,后一分钟溺爱,琐碎,困惑,担忧,爱,你可以看到火车残骸即将到来,但你知道它是如何到达那里的,这是有道理的。诺曼确实很正常,但很破碎,你对他有感觉...
  • 令人钦佩的工作
    强加其规则的前传。第一次叹气时不舒服。但是用得很好。因为它保留了希区柯克的杰作马克·创新。成为观众不同期望之间的桥梁。它有一个很棒的剧本。完美的演员阵容。弗雷迪·海莫尔是一个真正的启示。维拉·法米加是蒙的杰出化身。神秘、犯罪和惊悚片。同样,这是一个黑暗、冷酷、感人、引人入胜的故事。因为它不会给出答案,而是探索新的可能性。提出一个以白人/黑...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贝茨旅馆第一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贝茨旅馆第一季》原名:《Bates Motel Season 1》,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贝兹汽车旅馆》 《惊魂序曲》 《贝兹旅社》 《贝兹旅馆》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