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这一次,袭击将在纽约展开。经过第七季的努力,杰克(基弗·萨瑟兰 Kiefer Sutherland 饰)终于获得了总统的赦免,现在一身轻松的与女儿和孙女过着简单、轻松的幸福生活。可是这样的生活却没有持续多久,一名雇佣兵找上门来,希望杰克能回到重新组建的CTU,帮忙调查一场即将展开的恐怖阴谋。原来,一个中东国家的总统打算和泰勒总统签署一项联合声明,但是中东国家...

剧评

  • 还没有剧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24小时第八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24小时第八季》原名:《24 Season 8》,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24小时反恐部队 第八季》 《反恐24小时 第八季》 《二十四小时反恐 第八季》 《24 Hours Season 8》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