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인간실격 (2021)
韩国 / 剧情 / 片长70分钟
在线播放
8.8
11944 人评分

简介

该剧讲述在经历人生下坡期的时候,才觉悟到“什么事都无法做成”的,竭力向往做到最佳的普通人们的故事。讲述一事无成的40岁女性,和害怕自己好像什么事都做不成的27岁男性的故事。

剧评

  • nona_harrypotter
    2021-10-24
    真漂亮
    这部剧对我来说太完美了,故事情节、表演、音乐和导演一切都太美了……这是一部让你慢慢融入其中的戏剧,你会全神贯注地沉浸在角色中,它很有深度,你有时会与他们产生共鸣。如果你还没有看到它,那就继续吧,它是最好的KDRAMA之一。
  • 廷廷鲍尔
    2021-10-16
    他们对柳的爱让我看了这部戏。但现在我爱上了这部剧和作者。
    我开始看这部戏是因为我喜欢柳俊尧,但现在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这种事很少发生。就在我如此热爱一部戏剧的时候,我找不到任何语言来形容。当我看这部戏剧的时候,我内心有一种空虚。他们如何描述我们无法真正表达的事情。这不是关于一个40多岁的女人。这是关于那些感到空虚的人。这就是为什么这部剧不适合所有人。有些人会觉得它很慢……有些人会觉得它很无聊。但...
  • yinnyein-02277
    2021-10-12
    我不是一个韩剧迷,但这一次让我重新思考
    只要开始看这个,不要在任何网站上搜索任何摘要。JTBC做了一个很大的举动,但这被低估了,我的心为此而痛。这部剧只是把人类看成一个人。思想、感情、失败和生活的理由都在文学的高度上被描绘出来,演员阵容非常适合这些角色。我通常不会对大部分的K剧感兴趣,但这部戏可以让我和角色一起痊愈。这正好符合我对艺术的期望。
  • soeprijo19
    2021-09-14
    将标准提高一步的电视剧
    你喜欢K剧?!现在看这个。本周是《迷失》的第四集,我可以说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韩剧。情节、冲突、背景、艺术家,甚至画面的质量都大声呼喊着大屏幕的标准。感谢导演、作家和编辑们所做的出色工作。这绝对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视剧。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人间失格》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人间失格》原名:《인간실격》,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Lost》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