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六季

How I Met Your Mother Season 6 (2010)
美国 / 喜剧 爱情 / 片长22分钟
在线播放
9.3
31915 人评分

简介

故事围绕着五位主角展开。在大学任职教授的泰德(乔什·拉德诺 Josh Radnor 饰)还在感情路上寻寻觅觅,等待真命天女的到来。这天,巴尼(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 饰)告诉他一个消息,巨人国家银行委派他设计一座新的总部大楼。几经 考虑后,泰德答应接受这份工作,因此泰德和巴尼成为了工作伙伴。另一方面,婚后的马修(杰森·...

剧评

  • 还没有剧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六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六季》原名:《How I Met Your Mother Season 6》,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老爸老妈罗曼史 第六季》 《HIMYM 6》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