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Set in the intensely secretive world of intelligence and the enigmatic US/Australia joint defence facility in central Australia, the spy-thriller Pine Gap delves into the famously ...

剧评

  • 中庭72802
    2018-12-28
    好啊,伙计!
    不要从一些人那里得到负面评论,这比Netflix imo上的大多数内容要好得多。它远没有《国土安全》(有几个好季)那么曲折,故事情节结构化,人物形象非常明显(根据调查)。最近去过两次爱丽斯泉,见过在该设施工作的美国同事,也在飞机上看到了它,这部系列电影似乎确实切中要害,如果不是对每一个技术细节都有准确的影响的话。爱丽丝泉(Alice Sp...
  • 伯德布里
    2018-12-26
    非常引人注目
    任何评分低于7或8分的人可能都不喜欢让他们全神贯注的电影。它并没有为你指明什么,所以你必须集中注意力(也就是放下手机),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好的电视节目。我在谷歌上暂停了几句澳大利亚俗语,但这很有趣!神秘感令人上瘾,角色发展缓慢,但在季末完成。我很喜欢。
  • 标记-87497
    2018-12-24
    有趣又吓人
    我通常不喜欢剧情驱动的系列剧,但这部剧的导演很扎实,演员阵容也很好。得益于一些优秀的剧本创作,其结果也很有趣,主要是因为它也能以角色为导向。这些角色在很大程度上看起来像是真人,陷入了当时丑陋的政治大漩涡。Pine Gap令人恐惧,因为该剧实际上强调了没有人的手是干净的,美国、中国和澳大利亚都是这部剧的参与者,这部剧很可能会看到美国和欧洲的...
  • 左侧9
    2018-12-23
    制作精良,极具当代感的惊悚片
    关于我们世界正在发生变化的方面的故事有一个明显的吸引力。空中监视和无人机作战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天空之眼》很好地处理了这一主题,但当然,这是一部剧情片,在故事结束时具有必要的分辨率。Pine Gap进一步挖掘了这项新技术,并将故事设定在澳大利亚,这也为探索国际合作的主题打开了大门。那么,当你从事空中监视、无人机作战和风险评估时,生活是什...
  • xkristitx
    2018-12-23
    必须观看
    这是我最近看过的最好的节目,直到第6集的最后一分钟,你都会处于边缘。我希望还有一个赛季。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松树谷》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松树谷》原名:《Pine Gap》,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松树谷秘密基地》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