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2:因与缘

신과함께-인과 연 (2018)
韩国 / 动作 奇幻 / 片长142分钟
在线播放
7.6
109580 人评分

简介

故事接上集,为了完成阎罗王(李政宰 饰)开出的条件,解怨脈(朱智勋 饰)与德春(金香起 饰)与凶悍的城主神(马东锡 饰)展开决斗。江林(河正宇 饰)也力劝一等兵(都暻秀 饰)公开秀鸿意外死亡的真相,就在阴间使者们试图完成任务的同时,千年前,他们生前的悲剧也将被逐一揭开…
|

影评

  • 与前传不同,也有点好。
    首先,我非常喜欢第一部分。这是一部动作片,充满了情感和魔力。过去49天也会发生这种情况。它有很多动作,戏剧,一些喜剧和曲折的剧本,这是完全迷人的,将使你钩住了结束,尽管很长的时间。动作序列再次令人叹为观止,但这次导演让它们更加贴近现实。从追逐到超级英雄般的格斗,再到剑战等等:每个动作块都会点击。导演以一种非常有趣的方式使用动作序列,使其成...
  • 克托维
    2018-10-17
    第一部电影的阴影过厚
    如果第一部电影是救赎的缩影,那么续集则会一头扎进宽恕之中。与众神一起:这两个世界是一次穿越地狱的巨大旅程;对我来说唯一的失误是它是如何在滑稽的特效中走得太远的。我指的是复仇精神和帮派是如何以城市为游乐场的。这部续集和《众神:最后49天》是与广受欢迎的第一部电影一起拍摄的,它已成为韩国第二大票房总冠军。然而,这是第一部电影的阴影。续集在两个...
  • pennyelenabooks
    2018-09-30
    足够好了
    《众神》系列的第二部电影很有趣,但不如第一部好。当第一部电影充满了情感和曲折时,这部电影只是一部关于两件事的好电影,对上一部电影主角的兄弟的审判和三个死神的过去集中在一个小男孩和他的祖父的故事中。关于男孩的故事和三个主要角色的背景故事都很有趣,也有点悲伤。然而,试验部分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当所有的故事汇集在一起时,这是一个快速而尴尬的过...
  • azafirahmozuh
    2018-09-11
    真棒的续集
    情节、故事情节、演员阵容、图形都很棒!
  • 图恩-64127
    2018-09-08
    一部伟大的韩国大片,但充满了陈词滥调和戏剧性
    结论:如果你能通过所有典型的亚洲陈词滥调的话,这部电影是很棒的,因为它有很好的故事情节,有希望的前提,可以设定一个伟大的宇宙,良好的环境和伟大的表演。它可能没有第一部那么好,但它仍然是一部值得观看的好电影。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与神同行2:因与缘》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