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故事发生在大宋年间。扬州通判盛紘的女儿明兰(赵丽颖 饰)蕙质兰心,聪颖可人,可惜母亲偏为侧室,因此倍遭嫡母及其爪牙的忌恨。明兰听从母亲的临终嘱托,收敛锋芒,投靠盛老太太羽翼呵护。而在此期间,她与宁远侯府二公子顾廷烨(冯绍峰 饰)从陌生到相知,后者更成为她人生中不可多得的贵人。母亲的离开并未让明兰从此安然,即使有老太太的呵护,盛府上下依然遍布明枪暗箭,随时威胁...
|

剧评

  • 总计1946
    2018-12-30
    与《红楼梦》媲美!
    虽然我还没有看完这部剧的所有剧集,但从前7集或第8集可以明显看出,这是一部高质量的剧集。尤其是关于当时的风俗和文化。因为我还没有看过所有的剧集,所以我必须给它九颗星而不是十颗星。然而,我毫不怀疑,看完所有剧集后,我会给它打十分。冯绍峰对很多喜欢中国戏剧的人来说都很熟悉。他最著名的角色是在同名的《琅琊榜王子》电视剧中。此外,他在徐克的《年轻...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明兰传》 《The Story of Ming Lan》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