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由Liz Meriwether负责﹑J.J. Philbin执笔的ABC单镜头喜剧《单亲家长 Single Parents》是根据她们所写的故事改编,讲述一群失衡的单亲家长在彼此的帮忙下抚养孩子及寻找新爱情。Taran Killam饰演单亲父亲Will Cooper,女儿是他的一切,不过他太着紧女儿令他不太像爷们﹑Leighton Meester饰演单亲母亲...

剧评

  • 卡利64
    2018-12-02
    给它几集!
    起初,我并没有被迷住。但现在,tgis秀有魅力了!这些角色充满了唢呐,但可以接受。我还没有找到网上最好的,因为他们都很好!孩子们真有趣!享受
  • 林赛2181978
    2018-11-12
    新喜爱的节目
    我几乎再也不看电视直播了,所以当我发现它非常有趣和聪明时,这是一个惊喜。角色组合很棒,布拉德·加勒特扮演一个有两个可爱小女孩的父亲的方式太棒了。孩子们没有过度表演,完美地融入了每一个故事情节。我对这个节目说得再多也不为过。我希望它能在第二季播出。
  • 马鲁斯卡哈
    2018-11-12
    最佳新喜剧
    这个节目很搞笑,我笑得很厉害,因为我可以看到我的朋友们在这些角色中。除了布拉德·加勒特(Brad Garrett)和雷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好莱坞还把这些演员藏在哪里?我在每个角色中都找到了喜欢的地方,而且写得非常完美。对于那些抱怨孩子们听起来多么成熟的人来说,很明显,你最近没有花任何时间陪伴孩子们(我们已经不在...
  • 日本
    2018-10-31
    好奶酪
    好吧,这很俗气,孩子们不会真的那样说话,但它知道这一点,这让它很有趣。虽然笑得不大声,但它在变暖,就像一碗奶酪汤。我喜欢。
  • 巴尔0169
    2018-10-21
    我试过了
    我真的试过这个了。我喜欢一些演员。可悲的是,他们得到的可怕的材料既不好笑,也不现实,也不愚蠢——只是完全浪费时间。正如其他人所说,这些作家显然没有和孩子们在一起,因为他们对为他们写作一无所知。我已将此节目从以后的录制中删除。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单身家长第一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单身家长第一季》原名:《Single Parents Season 1》,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单身父母》 《单亲家长》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