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和大多数医学院毕业生一样,David Tracey希望能直接进入实习期,获得行医执照,并开始偿还他的巨额学生贷款。但是,当他的医院地位下降的时候,大卫制定了一项计划来开始他的工作。

剧评

  • 维吉瓦尼斯
    2019-03-19
    欢乐之间的苦涩现实
    这个节目太棒了。幽默是观察幽默和讽刺幽默的结合。就在你认为它即将从讽刺变成真正的刻薄时——关于主角,或者他的客户,或者特别是他功能失调的家人和朋友——它会假装并滑到令人心酸和非常真实的地步。主角是一位富有同情心的千禧一代普通人,他们的处境非常相似(无论如何,对于某些人口统计而言)。但他不是一般的或可预测的。事实上,这部剧或它的写作是无法预...
  • 麝香377
    2019-03-17
    精彩的表演!
    这部剧既滑稽又悲伤。你畏缩了,然后笑了。医生的家人是我们都认识或生活过的人物。蒂姆·巴尔茨(Tim Baltz)是一位伟大的演员,据说是他创造的。患者的演员阵容让你能够以同情的方式窥探他人有时绝望的存在,但却展现了黑暗的光明面。我准备再看一遍!
  • 吉奥本牌手表
    2019-01-21
    一个恰当的副标题可能是“试着做人”
    《收缩》是关于人性的最佳剧集之一,仅八集就让观众从幽默到同情再到清晰。话虽如此,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看完这部剧,但这仅仅是因为a:每一集都值得反思和考虑;b:我不经常看电视,当然也不看片段电视。幸运的是,NBC在我2019年结束这部剧的那一天都完整地播放了这部剧。文字简练,表演完美,方向不可见,感同身受。对我来说,Shrink在每一集都提...
  • 马图科尼1
    2018-10-21
    精彩表演
    一个真正原创的节目,有一些最有才华的喜剧演员。有趣的是,我已经看了两遍了,当我听到Seeso正在关机,而且不会有更多的剧集时,我真的很难过。它有一种我非常喜欢的幽默。
  • 布莱恩-
    2018-09-22
    真有趣
    我刚刚看了第一季,在这一点上有点晚了。有一些真正的从座位上掉下来的笑声。他们在色情店的会面让我快死了。我似乎找不到关于第二季的任何消息,但人们只能寄希望于此。从这部剧的曝光量来看,我觉得不太可能。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心理医生大卫》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心理医生大卫》原名:《Shr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