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HBO出品,由荣获奥斯卡奖与艾美奖双重肯定的知名编剧、导演艾伦·鲍尔创作的剧情类影集。剧集围绕着一个现代的多元种族的家庭:哲学教授、其执着的妻子和三个分别从利比里亚、越南及哥伦比亚领养的小孩以及他们唯一亲生的孩子,所面临的一连串生命的转折与情感上的挑战。

剧评

  • The_late_BuddyRyan
    2018-04-16
    “六英尺以下”与“波兰迪亚”相遇?一位老大师提出的有趣的新难题
    《六尺之下》的粉丝们应该会为这家人的相似而感到高兴。就像它广受赞誉的前辈一样,《此时此地》是一部“黑暗”的家庭剧,有一个缓慢展开的背景故事和一个幽灵般的魔幻现实主义的叠加。至少到目前为止,这次没有会说话的尸体;在第一集的结尾,爸爸(蒂姆·罗宾斯饰)仍然和我们在一起,尽管对《末日启示录》感到非常沮丧。(我承认,霍莉·亨特的徘徊、极度活跃的妈...
  • 红房子照片
    2018-04-10
    很坏的
    这部剧太过夸张了。或者这就是重点;让你想拍剧中的每一个角色。我看它是为了看看法里德和拉蒙的愿景/视频游戏会发生什么;这似乎是完全不同的情节线;与其他节目完全不同。这是整个糟糕表演中唯一有趣的部分(有点)。这一季的结局让我感到困惑。我真的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看这个节目。
  • 老虎102
    2018-04-04
    洗脑继续
    让我们看看。我们有一对白人自由主义活动家夫妇,他们收养了三个孩子,分别是亚裔、非裔和拉丁裔。拉丁裔是同性恋,非裔美国人嫁给了一个白人。这对夫妇还有一个亲生女儿,她是一位喜欢穿女装的穆斯林青年的朋友。这位变装的年轻人还有伊朗父母,他们的父亲反对宗教,而母亲则是穆斯林教徒。拉丁诺人也爱上了一个碰巧无家可归但却谎称无家可归的男人。世界跆拳道联盟...
  • 流浪汉-511-09039
    2018-04-02
    欧洲呼叫。
    我在这里得不到负面评价。我认为这是一部精彩的家庭剧,主题恰当,节奏恰当,有助于角色的发展。加入其中的神秘主义者希望能有一个似是而非的结局,但除此之外,它给这个系列带来了一个特殊之处。结局可能是我们都是交织在一起的,但我仍然喜欢神话和神秘。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节目,对他们所有的角色都有深度。我喜欢那个节目。
  • WWJuicyD
    2018-03-29
    相当误解
    似乎每个人都不了解这部剧。保守派认为这是嬉皮士的白痴,因为它清楚地传达了三个真正的嬉皮士角色的信息,谁知道他们的数量和真实性。自由主义者认为这场表演是为了支持他们的政治意识形态而发明的。白人评论家们对《黑豹》(Black Panther)的极度保守的信息表示崇拜,他们似乎对那些尴尬的、可能完全准确的种族紧张时刻感到不安和厌烦。我见过霍莉·...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此时此地》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此时此地》原名:《Here and Now》,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Here》 《 Now》 《此时此刻》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