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伤

Trauma (2018)
英国 / 剧情 / 片长1hr
在线播放
6.9
109 人评分

简介

在ITV三集新剧《创伤》中,工厂经理Dan Bowker(John Simms)和创伤科医生Jon Allerton(Adrian Lester)是两位父亲,Dan的15岁儿子Alex被人捅伤,在伦敦市中心一所医院的创伤病房里不治身亡。Dan将儿子的死怪罪到当时担任急救医生的Jon身上,发誓要讨回公道,他的行为将彻底改变两人的命运。该剧的核心是阶级矛盾:Da...
|

剧评

  • 小男孩
    2018-08-01
    非常好的英国戏剧
    我真的很喜欢英国的作品,我对此也不感到失望。我发现表演很好,故事结尾时有一个很好的转折。就像一个经典的短篇故事,结局出人意料。小男孩,来自瑞典
  • p-针-889-188469
    2018-03-26
    把我吓坏了。
    坦率地说,这把我吓坏了,在我的生活中很少有电影或电视节目能做到这一点。令人惊讶的是,这是在没有流血、没有暴力、没有咒骂、仅仅是与正常的疏离的情况下实现的。在这方面和方法上,它在很多方面都与电影《趣味游戏》非常相似,这是我看过的最恐怖的电影。我们倾向于假设人们通常都是一样的。当然,我们都有自己的个人特质,但在我们的核心中,我们有一个共同的逻...
  • 弗拉图斯
    2018-03-04
    真让人失望
    我对此抱有很高的期望;我通常喜欢看约翰·西姆和阿德里安·莱斯特(我特别喜欢哈斯特尔),但天哪,这简直是垃圾。唯一的创伤就是看了它。整个事情是如此的难以置信和荒谬,以至于令人可笑地讨厌。我在第二集中走到了一半,我再也受不了了。情节漏洞、程序错误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字符使其完全无法观看。
  • 贾维尔·巴尔
    2018-03-01
    极坏的
    我看了所有的剧集!&让我告诉你!我想亲手杀死父亲!他想报复医生真是太愚蠢了,但老实说,他需要耶稣!如果他没有走进手术室,他的儿子可能还活着!!!!但老实说,他们非常喜欢这位父亲,因为他会怎样做他所做的一切,而不会被严重地抓住!此外,他们对父亲对妻子和女儿撒谎的行为没有表现出任何决心!
  • 哈格里弗
    2018-02-26
    非常令人失望
    我觉得第一集非常令人失望,也非常不现实,我的意思是能够走进手术室,给外科医生和他的同事施加压力,然后能够继续指责外科医生。那可怕罪行的肇事者呢,他们是罪魁祸首。我知道父亲很震惊,任何父母都会这样做,但要继续他现在的样子。我觉得这是无法忍受和令人讨厌的。我不会看剩下的剧集。继《下一代亲人》之后,令人非常失望。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创伤》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创伤》原名:《Trauma》,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重创》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