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Cate Blanchett 将在在圣丹斯首映的电影 “Manifesto” 中扮演13个不同的角色。
|

影评

  • 极好的
    凯特太棒了。从小怪癖到戏剧高潮,这部电影在揭示这位女性的真正才华方面与卡罗尔不相上下。这有点复杂,但你应该更加关注我们如何审查和控制我们文化中的创造力以及欣赏精彩表演的总体相关性。把这部电影更多地看作是圣丹斯的电影,而不是用“奥斯卡奖”的镜头,因为这与她的其他作品有很大的不同。最好是打开它,在家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思考一下艺术!很棒的电...
  • kiratsuki-l
    2018-02-04
    我可以看出大多数人都讨厌这个
    我自己也不太明白,可能部分原因是英语不是我的母语,亵渎语言会让人分心,但我认为总体思路是,艺术要用规则约束,为消费者制造(比如在老师纠正儿童艺术而不是保持原样的场景中),而不是按原样创造。这似乎也是关于痴迷于颂扬古老的艺术,而不是真正创造出我们这个时代独有的东西。
  • nobilisbellator
    2018-01-12
    太棒了。
    我喜欢这个狗屎,它太多姿多彩了!“哈哈哈,上面的文字因为太短而被拒绝了。凯特确实警告过我们规则,不是吗?”
  • 装载良好
    2018-01-12
    艺术及以上
    别指望这部剧有故事情节,这是另一头野兽。我会在一个现代艺术博物馆里看到这段视频(取得巨大成功)。在第一次观看时,它甚至太深而不能完全被吸引,你真的必须有心情来配合这一点。喜欢这个话题还不够。这是视觉上令人震惊的,从字面上讲,色情的眼睛。如果你喜欢艺术,一定要看这个,如果你不喜欢艺术,想找一部浪漫喜剧,你会失望的。我可以看到一个场景,人们跳...
  • 克利夫斯库格
    2017-12-07
    这是我们从未见过的
    ……这是我们一年来看到的最好的事情。我们喜欢伟大的表演,伟大的想法,灵感来源的电影背景和摄影,以及具有讽刺意味的微妙的潜台词。这部电影囊括了所有这些。哇!如果你能集中注意力一个半小时,在意识到视觉效果如何作为经常批评它们的对位的同时能听到想法,那么这部电影适合你,否则它可能不适合你。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宣言》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宣言》原名:《Manifesto》,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反艺术宣言》 《凯特布兰琪:宣言13》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