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近未来,各种恶性犯罪日益增长,为了应对这一现状,新的司法系统“序审裁判”得到推广。该系统允许辩护律师和检察官当庭辩论,并在三日之内迅速得到审判结果。当下,人称“天才检察官”的御剑怜侍(齐藤工 饰)大展才华,接连制胜,大有其恩师——40年间未尝败绩的完美检察官狩魔豪(石桥凌 饰)的风姿。与之相对,新人律师成步堂龙一(成宫宽贵 饰)的事业则步履维艰。某天,成步堂...
|

影评

  • 信息敏锐
    2012-01-30
    我见过的最好的游戏改编
    Miike Takashi的这部电影是根据Capcom为任天堂游戏机制作的同名游戏改编的。这两部预赛可能会吓跑一些人,但我可以说这部电影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游戏改编,也是Takashi最主流的电影之一。可悲的是,以暴力电影著称的Takashi出席了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的全球首映式,并要求每个人都带着孩子的心观看这部电影。是的,尽管这部电影是为成年...
  • dj koenig
    2012-01-27
    梦幻将游戏和漫画结合成一道菜,上面涂满了Miike的特殊酱汁,极大地提升了用餐体验。
    Gyakuten saiban(王牌律师)是Miike根据流行游戏和漫画改编的故事。它将菲尼克斯·赖特(Phoenix Wright)、迈尔斯·艾奇沃思(Miles Edgeworth)、拉里·布茨(Larry Butz)和精神上的费伊家族(Fey family)带入了一个梦幻般的未来审判故事,这些审判似乎交织在一起。让Miike来完成一...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逆转裁判》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逆转裁判》原名:《逆転裁判》,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反转审判》 《Ace Attorney》 《Gyakuten saiban》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