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影片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作弊案改编,讲述了天才学霸利用高智商考场作弊牟取暴利的故事。出生平凡的天才少女Lynn(茱蒂蒙·琼查容苏因 饰)在进入贵族学校后,结识了富二代同学Grace(依莎亚·贺苏汪饰)与Pat(披纳若·苏潘平佑饰),从此开始了考场作弊生涯,与此同时,另一名记忆力极佳的天才学霸Bank(查侬·散顶腾古 饰)发现了Lynn不为人知的“...

影评

  • 奥利弗·道森
    2019-02-27
    有趣有趣的电影!必须注意
    现在我看的亚洲电影不多,但当我看了这部预告片时,我知道我必须看,天啊,我是对的。演员们在这一点上很了不起,故事也是如此。这件事让我心动的是,他们没有使用CGI,或者如果他们使用的话,它太小了,我甚至没有注意到。9/10必须观看!
  • 瑜伽练习
    2019-02-18
    什么是青少年电影
    除了堕胎、乱斗、爱与爱,还有很多其他故事可以回应,我希望国内垃圾客串导演能从邻国的经验中吸取更多。电影的节奏控制更好,三个情节都有相应的高潮,但大考的最后一部分太长,情绪跟不上后期。
  • 优秀的
    这部电影讲述了如何将一个简单的故事变成一部精彩的电影
  • 德洛夫特59
    2018-02-19
    聪明,狡猾,但有足够的心
    将一部关于高中生在全国(以及随后的国际)学术考试中作弊的电影描述为“抢劫电影”或“惊险惊悚片”可能听起来很奇怪,但这就是时尚的《坏天才》的情节你认为正在发生的事情事实并非如此;有大量的追逐镜头,看不到一辆车或一把枪,还有多个没有警察的审讯场景;暴徒们在安全摄像头上殴打我们的一名英雄;即使在各种考试中,从课堂到国民,再到国际水平,电影的实际...
  • 账单12
    2018-01-24
    优秀的电影
    我希望这部来自泰国的电影能吸引广大观众。林恩是一所著名高中的学生,有一群被宠坏的有钱孩子。她是一个奖学金天才,正努力在富有的同学中生存。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考试中遇到了麻烦,他们想出了用林恩通过考试的主意。她开发了一个系统,将钢琴课作为考试期间发送信号的关键。起初,林恩赚了一些钱,有钱的孩子通过了考试。他们想出了一种用手机通过大学入学考试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天才枪手》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天才枪手》原名:《ฉลาดเกมส์โกง》,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出猫特攻队》 《模犯生》 《完美作弊》 《高智商的作弊游戏》 《坏天才》 《Bad Genius》 《Chalard games goeng》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