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

君よ憤怒の河を渉れ (1976)
日本 / 剧情 动作 犯罪 / 片长151分钟
在线播放
8.3
27587 人评分

简介

为人正直的检查官杜丘(高仓健 饰)被人控告犯有抢劫、强奸罪,自知清白的他为了洗清冤屈,开始了一边躲避警察追捕、一边查找事实真相的逃亡。途中,杜丘于山中冒险救下牧场主的女儿真由美(中野良子 饰),两人生出真情。在真由美及其父亲的帮助下,历尽艰险的杜丘终于拨开重重迷雾,在一家精神 病院,他找到了诬告自己的横路进二,但对方已神智不清。为了将其中隐情一一揭出,杜丘装...
|

影评

  • 还没有影评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追捕》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追捕》原名:《君よ憤怒の河を渉れ》,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越过愤怒的河》 《你一定要趟过愤怒的河》 《Arrest》 《Manhunt》 《Hot Pursuit》 《Big Pursuit in Hokkaido》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