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杀机

Kill Speed (2010)
美国 / 动作 / 片长113分钟
在线播放
5.3
1196 人评分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是三个飞行员,不同于那些喜欢开快车的人们,他们的爱好是开“快飞机”,在惊人的速度中寻求快感。但是一次他们在开飞机路过墨西哥边境的时候,因为携带毒品而被抓。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不就集体坐牢,要不就从此替政府工作戴罪立功……
|

影评

  • 罗杰斯
    2010-10-26
    狂热的印地动作片
    我很幸运在去年洛杉矶的AFM市场上看到了这部电影,我发现这部电影非常令人愉快。飞行场景是自《壮志凌云》以来我见过的最好的场景,因为我从制片人那里听说,所有演员都是在飞机上飞行时拍摄的,这显然是以前任何电影中都没有做过的。这部电影可能会在IMAX影院上映——飞行场景非常好。表演扎实,情节发展良好,你会对其中的一些客串感到惊讶,这部电影中还有...
  • gordoalc
    2010-10-23
    这是个好主意,但结果不太令人接受。
    看完预告片后,我对看这部电影很感兴趣。这似乎是一部很好的、快节奏的动作惊悚片,涉及冰毒。考虑到我沉迷于《绝命毒师》,我认为它至少会很有趣。这部电影有一些好的元素,他们一定在所有的飞行场景上投入了相当多的资金——而且有很多。不幸的是,这是电影中唯一一个真正有趣且执行良好的部分。这个剧本似乎是为一本青少年读物而写的,而不是作为剧本。有些笑话不...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急速杀机》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急速杀机》原名:《Kill Speed》,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速度与冒险》 《Fast Glass》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