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夜潜行

Bir Denizaltı Hikayesi (2022)
土耳其 / 剧情 动作 惊悚 / 片长45分钟
在线播放
5.9
257 人评分

简介

灾难降临地球后,执行潜艇研究任务的海洋生物学家必须与队员们一起为生存而战。此时,一个阴谋浮出水面。

剧评

  • ellipseanostalrius
    2022-04-23
    灾难电影
    滑稽的角色,糟糕的表演,滑稽的剧本,糟糕的方向。再糟糕不过了。太糟糕了,这几乎是一部喜剧。一大块垃圾。不推荐。
  • 雷诺-12030
    2022-04-23
    我喜欢它/在观看时抛开你的偏见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节目。我认为,尤其是阿曼和乌穆特是如此惊人的字符。杨卡也很好。也许故事情节没有我们期待的那么多动作,但这只是第一季,我们在故事情节中只有7集,我认为故事情节对第一季来说很好。我不喜欢这个赛季的水手,海军很可怕,他们感觉不像真正的士兵。他们真的可以选择其他人,但ÖzgeÖzpirinçi的作用Defne。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她...
  • 古巴斯坦
    2022-04-22
    难道科学家不应该聪明吗??
    我给它打6分是因为尽管角色很可笑,但这部电视剧仍然激起了我的好奇心,让我看到了最后。这个系列并没有一个真正有意义的新故事(因为我们已经掌握了从太阳到夜晚的一切的故事)。我刚看完,我想不起有什么有意义的冲突,我只记得角色的愚蠢和不必要的争论。我们当然可以理解,每一个陷入这种末日情境的人都无法清晰地思考,但该死的,这些角色拒绝倾听对方,这让我...
  • DRAGER1260
    2022-04-22
    我想在阅读评论之前试一试
    我真的很喜欢科幻,而且我对潜艇电影也很感兴趣。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和一名退役潜水员,我有着科学的理解力,我发现这个节目非常弱。如果我是土耳其人,我会觉得这部剧很有攻击性,他们的军队表现为一群吵架的孩子,他们有明显的精神病倾向,梦见他们的木乃伊。Netflix显然没有任何形式的技术建议来制作这个节目,而且情节充满了漏洞,以至于潜艇就像漏网鱼一样...
  • ultra塔亚
    2022-04-22
    惊悚而充满活力:成人版的《入夜》
    Yakamoz S245是比利时Netflix连续剧《入夜》的衍生产品。所以它发生在同一个反乌托邦世界。但这次不是空袭,而是潜艇帮助主角在致命的太阳下生存。如果你喜欢到深夜,你也会喜欢这个。否则,不要尝试,你最终会像其他失望的一星级评论员一样。雅卡莫兹充满活力,令人激动,充满活力。你总是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所以你肯定会疯狂地观看。不仅...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绝夜潜行》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绝夜潜行》原名:《Bir Denizaltı Hikayesi》,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Yakamoz S-245》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