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麻药王》以上世纪70年代的韩国釜山为背景,讲述了宋康昊饰演的李头森从一个毫无底线的走私犯崛起为传奇毒枭的故事。故事原型是上世纪70年代靠走私起家,后跻身毒品制造和贩卖行业并崛起的一代毒枭,导演表示,李头森虽然是虚构人物,但是利用实际存在过的大毒枭作为原型,经过几年的资料调查才完成了剧本。

影评

  • 特姆乌卡巴
    2019-02-27
    沮丧的亚洲版美国黑帮(2007)
    没什么新鲜事,没什么有趣的,它应该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但导演把它放进了太多的糖果里,表演很糟糕,但哦,好吧。
  • 戴维斯肖
    2019-02-25
    比疤脸好
    比《疤面》好,因为它是一部黑色喜剧,一部热血惊悚片。如果你看了很多韩国电影,你会很快得到这种风格。日本黑帮之间的紧张关系既是政治性的,也是领土性的。这部电影跨越了裕信(第四共和国)和第五共和国时代,包括暗杀朴正熙。我在Netflix上观看,这让我一直沉浸在其中。太好了,我很快就会再看一遍。
  • 简短回顾
    2019-02-22
    值得一看!!如果你喜欢刀疤脸和纳科斯,但不是那种程度
    如果你现在喜欢纳尔科斯的炒作和毒枭故事情节,这是一部不错的电影。韩国电影通常非常有趣,有很多精彩的电影。故事很有趣,导演总体不错,但电影在一些地方缺乏故事情节不同章节之间的流畅过渡。这部电影有点太长了,当你到达结尾时,感觉被拖得很慢,他们应该优先考虑可以忽略的内容。主演和许多表现出色的合作演员都做得很好。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麻药王》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麻药王》原名:《마약왕》,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毒枭》 《毒王》 《Drug King》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