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新线公司出品,根据Vertigo漫画改编的影片[地狱厨房]已确定导演人选。凭借[冲出康普顿]获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提名的安德丽亚·贝尔洛夫将执导本片。此前她已完成影片剧本创作,本片也是她的导演处女作。讲述70年代末纽约帮派大佬们被捕入狱后,他们的妻子如何通过狠辣手段重整山河。
|

影评

  • 达尔0417
    2019-12-18
    只是没什么意思
    我知道女人也可以谋生,但表演和故事不够好,无法让这部电影继续下去。
  • 戈登-11
    2019-11-11
    不适合我
    这部电影讲述了三个女人拿起丈夫的工作来管理社区的故事。故事中有一点喜剧色彩,也有一点黑帮色彩。然而,这两个要素还不够。他们试图取悦两个人群,但结果都不讨好。不幸的是,这部电影并没有为我放弃工作。
  • 巡航01
    2019-11-08
    可怕的
    厨房(5颗星中的2颗星)。《厨房》(The Kitchen)是一部犯罪剧情片,主演让我大吃一惊,但这部电影的剧本、方向和故事都很糟糕。梅丽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蒂芙尼·哈迪什(Tiffany Haddish)和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在一部犯罪惊悚电影中的严肃表演让我惊讶。可悲的是,在一部电...
  • 账单12
    2019-10-23
    愚蠢的
    1978年,纽约市地狱厨房区的三名爱尔兰暴徒最终被抓获,并被送往大房子。因此,他们的妻子需要收入才能生存。梅丽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蒂芙尼·哈迪什(Tiffany Haddish)和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决定接手丈夫的收藏业务。结果是一个荒谬的前提,三个女人胜过了大苹果所有的坏男人。这场混...
  • 电影6-413-929510
    2019-09-27
    在《厨房》中,他们谈论的更多是犯罪行为,而不是实际表现出来的
    《厨房》(The Kitchen)是一部新的犯罪剧情片,由Andrea Berloff执导和编剧。这只是她执导的第一部电影。她也是著名的电影编剧之一,如《康普顿》、《不眠之夜》和《血父》。这部电影以1978年为背景,三名爱尔兰黑手党成员在地狱厨房被联邦调查局逮捕。这使得他们的妻子没有更多的非法收入。凯西(梅丽莎·麦卡锡饰)、鲁比(蒂芙尼·...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地狱厨房》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地狱厨房》原名:《The Ki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