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尚格·云顿将主演动作惊悚新片《保镖》(The Bouncer),朱利安·勒克莱克(《抢劫犯》《突击》)执导,制片成本1000万,风格类似《飓风营救》。云顿将饰演Lukas,一个50多岁的夜店保镖,艰难抚养8岁的女儿。某天他在和客户的争吵中失控,被关进监狱,女儿由社会服务人员照看。情形突变,国际刑警招募他来干掉某个荷兰犯罪头目,以此换取女儿的监护权。Jérém...
|

影评

  • 锐角马属
    2019-04-22
    从未见过JCVD如此,但
    一个照顾女儿的保镖被迫从事一份危险的工作。赞成的意见;这个故事很形象化,很粗糙,拍摄的方式让我们感觉到主角在故事过程中的感受。没有一刻我被那些没有加起来的事情分心了。我完全沉浸在故事中。我们习惯于在动作场面中感受到能量,让我们走的动作场面,哇,我感到如此兴奋。这部电影采用了欺骗性的现实主义手法。你认为这是真实的感觉,但实际上你感受到了JV...
  • 希区帕德
    2019-04-20
    干得好,让-克洛德·范·达姆!
    这部电影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它很短,很中肯。好的表演,好的动作,好的电影。这是一部令人惊讶的动作惊悚片,不会让你大吃一惊,但它是一个具有大量现实主义和勇气的接地气的故事。
  • 金属齿轮-25259
    2019-02-10
    引发思考的法式惊悚片
    令人惊讶的是,一个总是被人嘲笑和嘲笑的动作片明星,竟然能出现在一部如此迷人、黑暗和紧张的电影中。范达姆将他的角色带到了血腥的结局。部分讲法语,部分讲英语,但电影风格完全是法语。这不是批评。这部电影节奏优美但又不失节奏,巧妙的剧本和暗示性的配乐总能让你相信危险就在下一个角落。这与范·达姆以前的电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这部电影让你被吸引到痛苦...
  • 大转子_1984
    2019-01-14
    双重惊喜gotcha-出色的表演和摄像工作
    所以这个倒霉的硬汉爱上了坏人,不得不抚养他可爱的小女儿,对吧?通常情况下,这样的故事会导致灾难,尤其是当电影中的明星是一位年纪太大的前动作英雄时,他会做出任何真实的动作。令我永远惊讶的是,这本书既不俗气,也不可预测,也不乏味。这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较慢的方法产生了现实的吸引力,尽管它受到“重磅”橙色和青色分级的影响。枪声听起来像是真的,汽...
  • 火焰分析仪
    2019-01-09
    节奏和时刻都很现实
    也许这是好莱坞与法国电影的较量。我不知道。我不是美国以外任何电影的忠实观众,我知道,拓展我的世界,对吧?嗯,我喜欢这部电影。没有大的戏剧,没有心跳,没有动作类型的强调或音乐。这很好。它真实地流动,感觉就像真实的生活。人物和场景都是可信的。好电影。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保镖》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保镖》原名:《Lukas》,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The Bouncer》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