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和莫蒂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2013)
美国 / 喜剧 动画 / 片长22分钟
在线播放
9.7
199693 人评分

简介

天才兼疯子科学家Rick在失踪多年后突然回到女儿Beth的身边,并且在她的车库里搞了一个科学实验室。Rick有一把“传送门枪”,可以穿越到宇宙的各个次元。外孙Morty莫名其妙就成了他的助手,经常被拖进他的自制太空船内,跟他一同开展各种疯狂刺激的宇宙冒险。女儿女婿对他的 疯狂行为感到不满,却又对这个天才科学家无可奈何。本动画是由美剧《废柴联盟》的创作人Dan...

点评

  • 獾风暴4345
    2020-04-20
    创造力最大化
    《瑞克和莫蒂》是我看过的最有创意的节目。每一集都会带来一些新的概念,这些新概念会以幽默的方式或深入的方式进行探讨,大多数情况下,甚至可以两者兼而有之。《瑞克和莫蒂》中的人物都很讨人喜欢,我迫不及待地想了解更多。
  • Clive W
    2019-07-10
    Wubba Lubba Dub Dub!!!
    我喜欢这部电视剧的不仅仅是一件事,所有的一切,包括创作者如何对待他们的粉丝,创作的角色,写作,所有让这部电视剧成为我喜欢的东西。
  • 索菲亚玛
    2019-05-02
    我们需要更多的剧集!!!
    发送帮助!这部电影我已经重播了5次,但仍然很精彩,我从来没有重播过任何东西。
  • ElMaruecan82
    2018-09-17
    愿这场闹剧“buuurp”与你同在!
    一个脏兮兮的老科学家,有着五分之一的教学大纲,打嗝时会发出刺耳的声音,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苍白的埃米特·布朗医生的仿制品(从皮肤上看),他抓住了他十四岁的胆小而不那么聪明的孙子莫蒂的脚,开始了最疯狂的外层空间、地球或介于两者之间的冒险。现在,如果这对夫妇还没有敲响警钟,我看不出你在这个节目中会找到什么样的魅力之王,但既然你已经注册了IMDb,...
  • 切洛德
    2016-11-09
    妙趣横生
    《瑞克和莫蒂》是一部非常有趣的节目。幽默是疯狂的,以令人窒息的速度向观众抛出。并不是每个笑话都能成功,但它们太多了,根本没什么关系,当它们成功的时候,它们就成功了。这使它成为一部好的电视剧,但它真正成为一部伟大的电视剧的原因是,疯狂的科幻思想为故事提供了灵感。是的,一个小宇宙中的一个小宇宙中的一个小宇宙是荒谬的,但它也非常巧妙,特别是当你...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瑞克和莫蒂第一季》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动漫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