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你是人间四月天,我是东北地三鲜。小伙气质猛如狼,一腔热血拍胸膛。蝙蝠再飞不是鸟,新鞋再好他不跟脚。问世间情为何物,没钱你就是废物。天黑路滑,社会复杂,社会道路都在走,做人做事别太狗。鬼饿敢拦路,虎饿他敢吃人,鱼饿他敢跳门,这人饿,丧尽人伦。社会树下社会坟,来生还做社会人。

影评

  • Arungerge13
    2022-02-11
    “戏剧”行得通,“犯罪惊悚片”不行![+57%]
    我认为,《盖赫莱扬》最薄弱的部分是它突然转变成了一部犯罪惊悚片。这注定是一场情感剧,而这出人意料的跳跃速度让我大吃一惊,而且不是以一种非常令人安心的方式。撇开这一点不谈,戏剧片段做得太棒了。精彩地捕捉到了两对同居夫妇的当代斗争和感情。令我惊讶的是,这些线索有着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角色纹理也很有帮助。这是一个家庭事件(双关语!)好吧,在结尾...
  • 浪漫化通奸?
    我看过很多电影,但没有什么比导演试图将通奸浪漫化更让我不舒服的了。这部电影的问题是,电影中的人物一点都不有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结局从不感兴趣。我们无法与他们建立联系,最重要的是,我们对这些所谓的抑郁症患者没有任何同情。我对这部电影的主要问题是,他们试图通过一部根本不健康的电影投射什么。我在评论中没有什么偏见,因为我从来都不喜欢那些试图把...
  • sunilsihag-50563
    2022-02-11
    伍迪·艾伦的匹配点的平均副本!
    这部电影是对Matchpoint和伍迪·艾伦(WoodyAllen)其他电影的宝莱坞版的致敬或无耻复制!如果你没有看过伍迪·艾伦(WoodyAllen)的电影,你可能会发现它很独特(虽然很慢),但对于其他人来说,它是一块无聊的手表。
  • nitsvirusboyz
    2022-02-11
    不推荐??电影世界
    电影《Gehraiyan》的写作没有深度。沙昆·巴特拉(ShakunBatra)未能推出像《卡普尔父子》(2016)这样引人注目的电影,在这里,他的导演只是平庸。上半部分是一部半生不熟的浪漫剧,当下半部分电影发生不同的转折时,它就平淡无奇了。Deepika Padukone表现出色,Siddhant Chaturvedi、Ananya P...
  • rahul000994
    2022-02-11
    《Gehraiyan》是一部丑陋的爱情剧,角色很差,不能和家人一起看!!!
    由迪皮卡·帕杜科、悉达特·查图尔维迪和阿纳亚·潘代主演的亚马逊原创新片《盖拉雅恩》是一部遍布各地的经典影片。正如盖拉亚预告片和歌曲所暗示的那样,它以一部浪漫的角色剧开始。一个漫无目的的女人(Deepika Padukone)试图在两个男人和他们极端对立的哲学之间做出选择,而一个不抓囚犯的男人(Siddhant Chaturvedi)则试图...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漆黑之海》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漆黑之海》原名:《Gehraiy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