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故事发生于1934年的美国得克萨斯州,臭名昭著穷凶极恶的抢劫犯邦妮和克莱德越狱成功,重新开启了他们的杀戮之旅。在典狱长李(约翰·卡洛·林奇 John Carroll Lynch 饰)的建议之下,州长马福格斯(凯西·贝茨 Kathy Bates 饰)找到了已经退隐江湖的德州骑警弗兰克(凯文·科斯特纳 Kevin Costner 饰)和曼尼(伍迪·哈里森 Woo...
|

影评

  • 2019-03-30
    太神了
    我很惊讶好莱坞允许这样做。纯粹可信。一点也不同情坏人。(这正是他们应得的金额)。
  • 葡萄酒的产生
    2019-03-30
    诚实的评论
    每当我因恐怖的翻拍和糟糕的单口秀而沮丧地放弃Netflix时,他们都会推出这样一部电影。它的预算很低,但它的预算却很低,而且伪装得非常好,可以最好地形容为亲人才。看起来不错,看起来像30多岁。当你看到两位老德州游骑兵走过一个发生了巨大变化的世界时,它的表演也很娴熟,巧妙地游走在滑稽和严肃之间。换句话说,观看是一种绝对的乐趣。
  • 音频文件Z
    2019-03-30
    Bonnie&Clyde Saga的优秀“其他故事”
    显然,邦妮和克莱德的故事在美国民间传说中根深蒂固,对电影制作人来说仍然可行。它可能会继续这样做,直到它的百年纪念日及以后。有很多工作要做。在美国,我们这一代人很难想象会有这样的时刻。一个不寻常的事实是,一个女人变成了一个和她的伴侣一样致命的暴力杀手。这是一个注定要失败的爱情故事,现在可能成为真正的钩子。至少,如果我们能再次讲述B&C的故事...
  • 爱情中的路易
    2019-03-30
    在没有任何摩擦的情况下击中骨头-出色的工作。
    这部电影的一切都切中要害。它是诚实的,通过它的诚实,它反映了人类的虚伪和对名人的低俗崇拜——现在比30年代更为普遍。科斯特纳和哈雷森的表演值得称赞。事实上,整个演员阵容都很棒。非常好的电影,讲得很好,非常值得观看。
  • 随机-70778
    2019-03-29
    娱乐和吸引人,跳过先前的同情强盗神话故事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组合,引人入胜和有趣的故事,讲述了邦妮和克莱德的追求。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正处于巅峰状态。他以前扮演过强硬的执法者,但现在越来越好。科斯特纳的表现也差不多。这种相互作用引人入胜,文笔和表演都非常出色。在西方文化中,我们喜欢我们的强盗神话和传说,因为某些原因,这些故事颂扬了一些相当恶劣的角色。了解邦...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劫匪》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劫匪》原名:《The Highwaymen》,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辣手骑警》 《缉狂公路》 《追击雌雄大盗》 《公路响马》 《Highwaymen》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