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巴哈尔(歌什菲·法拉哈尼 Golshifteh Farahani 饰)是一名年轻的律师,她的家乡遭到了恐怖分子的袭击,在战火中,巴哈尔失去了丈夫,儿子也被恐怖分子囚禁成为了人质。而巴哈尔自己,同数千名和她经历一样的妇女一起被关进了监狱。依靠着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巴哈尔带领女人们从监狱里逃了出来,并且组织了名为“太阳的女人”的女子军队,她们向恐怖分子宣战,发誓要...

影评

  • Matin_Shwany
    2020-04-01
    她的比吉库尔德斯坦:库尔德斯坦万岁
    《太阳女孩》官方称这是我的第一部库尔德电影,不幸的是,这部电影不是由我们的电影行业制作的,因为他们无法支持这样的质量,但对于法语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工作,之前我想知道,在经历了所有的经历之后,我们是否会有一部关于ISIS的电影,我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没有利用这部电影来制作更多的电影,因为有很多故事可以通过屏幕讲述,我喜欢这部电影,因为它以完...
  • 牙买加15
    2020-01-31
    奋起反抗儿童强奸犯。
    这部好电影抛开了政治,从准备战斗的女性的角度展示了战争的恐怖。好的电影,好的音乐。甚至连看字幕都让人着迷。
  • 希托米69
    2019-11-28
    我一路哭泣
    这不是一部“令人兴奋”的电影,但却如此真实,如此沉重。没有兰博,但电影中(和战场上)的每一位女战士都是女英雄。人们为了权力和统治而杀人;女人在需要的时候杀人,是为了拯救,是为了找回失去的荣誉,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尊严。那些抛弃这些帮助他们铲除那些酷刑和杀戮者的勇敢者的人感到羞耻。
  • 西海岸线
    2019-11-11
    库尔德争取民主
    2014年,ISIS/ISIL部队杀害了数千名雅兹迪人,并迫使数十万人逃离。库尔德武装与奥巴马下令的空袭(与另一位政治家放弃美国理想相反)并肩作战,以挽救他们的生命。这部电影是根据采访库尔德女战士(许多人逃离了ISIS)改编的虚构故事。电影故事的另一部分是一位基于玛丽·科尔文(Marie Colvin)真实生活的嵌入式记者(基于她的生活的...
  • 不像预期的那样扣人心弦
    库尔德女战士为拯救家乡和家人而与ISIS作战的故事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电影之一。但这部电影并没有达到那种程度。很好,但不太好。由于对这位法国记者的关注和频繁的闪回,库尔德决心的故事变得相当混乱。有时倒叙会奏效,至少在这部电影中,倒叙是显而易见的。我只是没有想象中那么感动。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太阳之女》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电影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太阳之女》原名:《Les filles du soleil》,根据不同上映地区还有 《太阳的女儿》 《太阳的少女们》 《Girls of the Sun》等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