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卡

Reyka (2022)
南非 / 犯罪 / 片长52分钟
在线播放
0.0
0 人评分

简介

M-Net和Fremantle联手打造8集南非罪案剧集《瑞卡 Reyka》,2021年7月于南非M-Net播出,Fremantle负责全球发行。《闪电侠》的Kim Engelbrecht饰演,Reyka Gama,一位心理有缺陷但才华横溢的犯罪侧写师。备受过去困扰的她,正在调查夸祖鲁-纳塔尔省甘蔗地里一名连环杀手犯下的数起残忍谋杀案。《权力的游戏》Iain ...

剧评

  • roguewave-20454
    2021-11-30
    坚毅的风景胜过故事或表演
    这给那些似乎喜欢成为受害者并时刻哭泣的女性们带来了可怕的启示。他们很少负责刻画孩子般的性格,因为他们似乎在寻求折磨者的认可。只有回到施虐者那里寻求咨询和指导,因为他向他们提供了真相,他的真相。所有这些他们都接受,好像这是唯一的答案,而不是杀死他或最低限度地殴打他。音乐过分渲染了一些场景外的场景,所以你几乎听不到对话和角色在表演学校的第一天...
  • jady_熊
    2021-11-28
    极有吸引力的
    准备好集中注意力。然后系好安全带,跟上!大量使用倒叙和没有对话的多场景有助于主要角色的持续发展。
  • 卡索先生
    2021-11-27
    金太棒了!
    我一直在关注金的职业生涯,她作为主角的角色简直太棒了!她扮演一个与情绪困扰作心理斗争的人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地令人信服。她是一颗被低估的宝石,作为一名艺术家,她值得所有人的赞扬。小心她!
  • 失望
    我是其中一个能够回顾该剧预览的人(大致相当于第1集)。我对当地风味印象深刻(南非!)还有机会深入了解祖鲁社区。此外,这个阴谋似乎很有希望(连环杀手!)角色也很有趣。唉,一切奉承都是为了欺骗。这部剧走下坡路很快,平淡无奇地进入了陈腐的主题,写作和导演也帮不了什么忙。避免这种混乱。
  • eric-832-307986
    2021-11-18
    令人失望的
    故事不均衡,那是努力而失败的。这个故事的许多方面都没有意义,这使得这个系列令人难以置信。如果写得更好的话,可能会更好。

常见问题

高峰时刻在线播放《瑞卡》可能会遇到线路繁忙,当遇到播放卡顿可尝试切换线路,或者先暂停播放使剧集加载一会儿再进行播放。如本站提供下载源,建议下载播放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瑞卡》原名:《Reyka》。